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广东东莞市东坑镇多凤小学教师存在猥亵学生恶劣事件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12:3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为人师表,老师,是多么神圣的称呼,也是伟大的职业,却也有斯文败类沾污了这个职称。令人敬仰的人民教师竟然成为侵害无辜学生的畜牲,巨大的反差震撼着我们。

  2020年6月11日,广东省东莞市东坑镇多凤小学,经多名受害学生指认,数学兼体育老师李耀华,多次猥亵学校多名未满10周岁幼女。该禽兽教师至今已有教龄16年,先后在东莞多所公立学校任教。受害家长得知消息后悲痛欲绝,无比愤怒,亦无法想象在经济、社会发展相对进步的东莞地区会发生如此恶劣事件,简直令人发指。学校作为教师管理的直接责任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证据确凿,事实清楚的情况下,从事发至今,政府及各相关部门消极应对,无视受害家长合理诉求,没有表露出任何解决事件的态度。教职管理部门以保护隐私为籍口,意图隐瞒事件真相,要求受害家长不得对外声张该起公共恶劣事件。

  身为一名老师理应以师德为重,最起码要对得起老师的称号。不想着好好工作,只想着占便宜,耍流氓,应该直接清除出教师队伍。各所以受害家庭为了事情能得到公正解决,请广大市民广而告之,促使政府正视事件的严重性,体会受害者及家庭的痛苦,追究惩处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尽快公正解决事件,还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庭以公道,法律对待教师犯罪更应该严厉打击,因为他(她)不仅违反了法律更侮辱了教师这个神圣行业!

  (相关家长联名,李先生代理,180275669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