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回复: 0

他彻底暴怒44投32中!为了赢球,真的什么都敢做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6-27 0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曦队在昨天以 105-103 逆转战胜广州拿下 2 连胜,对上一次连胜已经要追溯到 1 月 5 号。


同曦现在排在积分榜第 14 名了,可以幻想一下季后赛的,毕竟本赛季依旧是前 12 名进入季后,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容易了。


同曦这几年一直是垫底队的代名词,每年都游走在联赛 15-19 之间,要不是八一长期占据副班长的位置,同曦就是 CBA 最近几年最烂的球队,没有之一。
说实话,同曦队这几年外援是够猛的,但止不住国内球员烂,实际上本赛季球队能赢下的 14 场比赛,基本都是靠外援发威。
昨天逆转战胜广州,就是叒靠的是小外援约瑟夫 - 杨。
昨天约瑟夫 - 杨运动战进球 30 投 18 中,罚球更是离谱的 14 投全中,共计 44 投 32 中狂怒砍下 55 分,这是复赛期首个单人 50+。


本赛季他场均得分已经超过 36 分,这场比赛结束后他直接冲击场均 37 分了,我掐指一算,如果同曦想力压第 12 名的福建进季后赛,他起码要场均砍下 40+ 才可以了。
昨天面对广州,典型的约瑟夫 - 杨之战。开局就是靠着他炙热的手感帮助同曦拉开了 15 分分差。


原本以为球队的士气会借由他的火热手感维持优势,他也可以在场上划划水。
结果只是休息了那么一节多球队就从领先 15 分急速跪滑到落后 15 分钟。
约瑟夫 - 杨只能在最后时刻开挂,先是一个 2+1,随后连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最终带队获胜。


是真滴不容易啊!
话说回来,乔 - 杨上一场赢北京的比赛 15 分 11 助攻,昨天 55 分 2 助攻,很难相信这是同一个球员打出来的数据啊。


上一场比赛乔 - 杨状态一般但也不至于说很铁,运动战得分也有 20 投 7 中,但队友状态好(三个本土球员得分上双),他就选择更多的传球。
平时有看同曦的球迷应该知道约瑟夫 - 杨并不是那种沉迷刷分的小外援,只要队友状态好,他是不吝啬传球的。本赛季他也是整个联赛打突破分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
杨场均得分高确实也是因为球队其他球员水平太一般,为了赢球他只能持续的站出来,从目前球队的配置看,也不太配得上他的胜负欲。


这个赛季初他就曾经以单周 1 胜 3 负罕见的拿下周最佳,看过同曦打新疆就知道他对于胜负有多执着,而他之所以单周输了 3 场还能拿下周最佳也是因为那周他的数据实在太变态,46.3 分 7 篮板 8.3 助攻 1.3 抢断 ....
CBA 不想只以数据论英雄,但更不想只以胜负论英雄。


上赛季全明星赛,替补上场的杨看着南北方明星队互相礼让,一上场就火力全开,26 分钟内出手 23 次怒砍 40 分帮助南区队迅速建立了领先优势,不过他的认真也惹来了观众的吐槽 " 大哥,这不是三分大赛,用这么拼命投吗?"
或许杨已经习惯了在同曦 1V5.....


同曦队虽然双外援进入复赛,但显而易见的是哈达威状态已经严重下滑,球队想要更近一步只能靠他每一场超神发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