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1|回复: 0

强制令、现金奖励、5任加州州长视频喊话…为戴口罩,美国也是操碎了心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发表于 2020-6-27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美国疫情反弹严重,但部分民众依然拒绝戴口罩。为了让人民戴上口罩,多地政府可谓操碎了心。
内华达州 26 日起施行 " 口罩强制令 "
美国内华达州 " 口罩强制令 " 于美国当地时间 6 月 26 日(周五)正式生效,这将意味着,前往内华达州著名旅游城市拉斯维加斯的游客,从 26 日起必须佩戴口罩出入各个公共场所。
截至当地时间 6 月 25 日,内华达州新增新冠病例 499 例,相比前日(24 日)365 例新增病例数有小幅增加,新冠患者总数达到 14861 例,累计死亡 495 例。
戴口罩进入拉斯维加斯休闲娱乐场所,能得现金奖励
为了鼓励游客遵循 " 口罩强制令 ",拉斯维加斯许多酒店和休闲娱乐场所纷纷推出戴口罩奖励政策。凡是进入休闲娱乐场所的顾客,只要佩戴口罩都会得到相应的现金奖励,此举也是为了防止这座旅游城市在经济开放后出现类似其他州的疫情反扑现象。
5 任加州州长组团上线 ," 求 " 民众戴口罩
加州政府录制了一条 5 任州长 " 求 " 你戴口罩视频爆红全网。


视频中,两党完全放下投票和站队中的恩怨,恳请加州人民戴上口罩,为守护加州的安全健康和经济重启承担起作为公民应有的责任。


5 任加州州长分别是第 36 任加州州长皮特 · 威尔逊(Pete Wilson)、第 37 任加州州长格雷 · 戴维斯(Gray Davis)、第 38 任加州州长阿诺德 · 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第 39 任加州州长杰瑞 · 布朗(Jerry Brown)、第 40 任加州州长加文 · 纽森(Gavin Newsom)。


还是有民众怒怼 " 戴口罩无用 "
据悉,目前加州的防疫还面临了不少的困难。
一方面经济要重启,另一方面,部分民众还没有完全意识到新冠病毒的狡猾和可怕。在洛杉矶,还出现了民众反对戴口罩的抗议,甚至还有攻击卫生官员的事情。他们走上街头,怒怼戴口罩无用。


不仅如此,他们还分享卫生官员家庭地址,迫使至少 7 各地区的卫生官员不得不考虑家庭安危而辞职。
目前,加州每天的确诊一直在飙升。纽森州长在昨日的例行发布会上重申加州戴口罩禁令,并强调加州并没有走出第一波疫情的 " 泥潭 ", 如果数据表现不好,随时可以一朝回到 " 解放前 " 全都 " 家里蹲 "。
综合自:看看新闻、央视新闻等
栏目主编:秦红、顾万全、张武、尤莼洁 本文作者:上官河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