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回复: 0

枪手名宿:阿森纳现在这条防线太差了,哪位门将来都没用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发表于 2020-6-26 0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25 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 1:00,阿森纳将前往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顿,在比赛开始之前,阿森纳名宿查理 - 尼古拉斯在自己天空体育的专栏中撰写了一篇文章。
查理 - 尼古拉斯在自己天空体育的专栏中谈到了自己对于阿森纳对阵南安普顿这场比赛的看法。查理 - 尼古拉斯表示,南安普顿自从复赛之后一直都表现得很出色,特别是南安普顿的丹尼 - 英斯和内森 - 雷德蒙。
尼古拉斯表示,丹尼 - 英斯本赛季一直都表现得很出色,而内森 - 雷德蒙是一位比赛节奏很棒的球员,尼古拉斯表示,内森 - 雷德蒙配得上获得南安普顿的一个首发位置。
查理 - 尼古拉斯还谈到了阿森纳的门将埃米利亚诺 - 马丁内斯,尼古拉斯表示,埃米利亚诺 - 马丁内斯表现得还算不错,虽然在此前对阵布莱顿的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失误,但是埃米利亚诺 - 马丁内斯总体上来说还是表现得很不错的。
尼古拉斯表示,阿森纳现在这条后防线确实太薄弱了,无论哪一位门将来到阿森纳都没办法,对手现在可以轻易地击穿阿森纳的这条防线。
最后,尼古拉斯谈到了阿森纳的几位锋线球员和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表示,奥巴梅扬表现得很有活力,但是拉卡泽特没有拿出应该拿出的表现。
尼古拉斯表示,古恩多齐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年轻中场球员,但是古恩多齐还需要通过踢更多的比赛去积累经验,而塞瓦略斯在持球的时候表现得很出色,塞瓦略斯在无球状态之下就踢得不太好了。
尼古拉斯表示阿森纳的中场球员们踢得没有章法,踢得很乱。查理 - 尼古拉斯表示阿森纳将在客场和南安普顿战平,收获一个联赛积分。
查理 - 尼古拉斯提到:" 阿森纳将在英超第三十二轮对阵诺维奇,我认为诺维奇是一支实力不太出众的球队,但是南安普顿自从复赛之后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南安普顿在客场作战的时候要比在主场作战的时候表现得好得多,我认为丹尼 - 英斯本赛季表现得就很出色,当然,南安普顿的中场球星内森 - 雷德蒙表现得也很出色。"
" 我认为内森 - 雷德蒙的比赛节奏很棒,雷德蒙的左右脚能力都很出色,我认为雷德蒙配得上南安普顿的一个首发位置,雷德蒙能够给对手制造很多威胁,我认为雷德蒙还可以拿出更优异的表现。"
谈阿森纳门将埃米利亚诺 - 马丁内斯
" 我认为埃米利亚诺 - 马丁内斯在场上表现得很出色,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阿森纳现在这条后防线确实太糟糕了。"
" 无论哪一位门将来到阿森纳都无能为力,因为阿森纳现在这条后防线太脆弱了,对手能够直接击溃阿森纳现在这条后防线。"
" 在上一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了失误,但是我认为马丁内斯总体来说还是表现得很出色的。"
谈阿森纳的几位锋线球员
" 奥巴梅扬看上去很有活力,我确实很喜欢拉卡泽特这位球员,但是我认为拉卡泽特在复赛之后表现得不够出色,拉卡泽特必须要拿出更优异的表现,拉卡泽特必须证明他自己的实力。"
" 尼古拉斯 - 佩佩此前打进了一个球,但是佩佩表现得也还不够出色,恩凯蒂亚可能会首发,也可能会替补,我不知道阿尔特塔会如何安排阵容。"
谈阿森纳的后防线以及中场配置
" 我想问问你们对于现在这支阿森纳有什么样的看法,说实话,现在这支阿森纳的防守确实太糟糕了。"
" 我认为现在这支阿森纳的防守很烂,蒂尔尼之后无法出战,那对阿尔特塔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 我认为蒂尔尼需要通过参加比赛来建立起自信,我不知道阿尔特塔会如何安排中场的阵容。"
" 古恩多齐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古恩多齐需要通过参加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
" 塞瓦略斯在持球的时候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塞瓦略斯在无球状态之下就表现得不够出色了,我认为阿森纳的中场球员们踢得很乱,没有任何章法可言。"
谈阿森纳将和南安普顿战平并且收获一个联赛积分
" 我不认为阿森纳能够在客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 阿森纳距离英超联赛前四已经越来越远了,我认为阿森纳将在客场和南安普顿战平,阿森纳可能会在圣玛丽球场收获一个联赛积分。"
相关阅读:
莫佩:向阿森纳和莱诺深表歉意,阿森纳为其傲慢付出了代价
名宿:阿森纳总会给对手机会,这支球队在倒退
佩蒂特:路易斯三年前就不是一位合格球员,阿森纳没领袖
佩蒂特:阿森纳还是和停赛前一样差劲,奥巴梅扬该离开了
马丁内斯:莱诺受伤对球队是一种损失,不认为莫佩是故意的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