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郎疑似感染却坚持举办婚礼,婚后第二天去世,现场15人确诊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05:5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资料图
随着疫情在全球暴发,印度越来越多的人感染。近日,一名男子身体状况不佳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他却不顾疫情坚持举办婚礼,结婚后第二天突然去世。婚礼至少有 125 人参加,经过检测后发现有 15 人确诊。
据外媒 6 月 23 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比哈尔邦巴特那的一个小村庄。6 月 15 日,在村子里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一共有上百人参加。然而在婚礼第二天,新郎身体出现问题,在村里接受治疗以后没有好转。
于是家人打算将他送到巴特那的医院,然而刚走出大门,新郎突然倒地去世。之后,他的家人带着遗体返回。新郎死后,家人未调查死亡原因就将其遗体直接火化。
由于新郎来自古尔冈,那里疫情比较严重,有人担心他是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于是向相关部门报告了此事。卫生部门对参加婚礼的 125 人进行了检测,15 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知情人士表示,新郎从古尔冈坐车来到这里结婚,当时身体状况看起来就不是很好,结果还是坚持举办了婚礼。
在过去 24 小时内,比哈尔邦新增 200 多例感染者。目前,该地区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 7893 人,一共有 50 人死亡。


国外那些事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