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运行鸿蒙OS?华为MateWatch曝光:与Mate40同台发布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03:3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24 日消息,爆料人 RODENT950 爆料称华为 Mate Watch 将是华为旗下第一款运行鸿蒙 OS 的智能手表,它将与 Mate 40 系列同台亮相。
就在今年,华为申请了 "Mate Watch" 商标,暗示华为有可能会推出 Mate 系列智能手表。
目前华为 Mate 系列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由此猜测未来有可能会发布 Mate 系列智能手表。


考虑到 Mate 是华为旗舰产品线,由此看来 Mate Watch 将是一款高端智能手表,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爆料称 Mate Watch 将与华为 Mate 40 系列同台亮相,后者是今年华为的年度旗舰产品。按照惯例,Mate 40 系列可能包括 Mate 40、Mate 40 Pro 和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等。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今年在 P40 系列上首次引入了超大杯 P40 Pro+,尚不确定 Mate 40 系列是否会有超大杯版本,值得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