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探花已经跟不上CBA的强度,浪费天赋果然是要遭天谴的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04:5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复赛第一场全华班的辽宁输给了北京,积分榜上被反超,赛后他们火速启用 OJ 梅奥。
这样的操作,不免让人自动的把梅奥代入到救世主的角色。
梅奥加盟的时候,说的也是:" 我要帮辽宁夺冠。"


但结果签下梅奥的辽宁,面对接近联盟垫底的广州,开场被暴打,几次反超又几次被追回,最后吞下复赛后的 2 连败。
今天梅奥作为首发登场,直到首节快打完才拿到本场,也是他在 CBA 的第一个得分。


开场前 8 分钟,4 投 0 中,0 分 2 失误 2 犯规。


显然在 NBL 久了,瞬间有点适应不了 CBA 的强度,本宫也是没想到有一天当打之年 NBA 球员,居然适应不了 CBA 的强度,这特么当年还是个探花啊,今年不过 33 岁。不过梅奥也确实放任自己糜烂颓废了好些年,身体早不如当年,弹跳也丢了些,跟不上强度是正常的。


看梅奥今天梅奥的状态,基本就能明白,这位昔日 NBA 探花,曾经灰熊的核心球员,怎么就几经落魄只能到 NBL 打球了。
快攻走步,运球脱手,开场的 fadeaway 就被郭凯帽了 ……


被广州的外援亨特教做人了


这球梅奥被吹进攻犯规了
真的很难想象这人曾经也是在 NBA 辉煌过的,可见人啊,一旦放任自己颓废,再高的天赋都是不够浪费的。这当年也是敢挑衅乔丹的全美最强高中生啊,和梅奥同届顺位甚至比梅奥低的威斯,现在还在 NBA 各种统治呢。
不过,梅奥得分还是稳的,过人、爆发力、强突、硬攻,这种需要秀个人能力的时候,梅奥还是很强的。


无球的接应配合也打得也相当可以
‍


断球后的空中对抗强攻


身体素质天赋确实就摆在那里,比大多数场上的球员都要强。所以,你看梅奥打得磕磕碰碰,晃晃悠悠的,最后完场得分也还是有 28 分。
但整体下来,梅奥的防守、外线投篮、团队配合,就还有所欠缺。当然,这是他到辽宁队的第一场,需要时间调整适应也是有的。


赛后,梅奥也有点颓丧,他说他很难去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郭指导则说,这毕竟是梅奥 CBA 生涯第一场比赛,需要去适应和磨合是正常的。
28 分 5 板 1 助 6 断,但也有 4 个失误,这表现不差。但是梅奥毕竟不是 nobody,我们对他是有期待的,这样的表现摆在他身上,就总让人觉得还不够。


关键是我们期待的梅奥 3 分,今天也没打出来,8 投 3 中,这 3 中基本都是定点大空位,缺点意思。辽宁签梅奥,很大程度是为了解决 3 分的问题,但今天看下来,你们觉得问题解决了嘛?全场辽宁 3 分 27 投 7 中!
对比一下广州的外援亨特 29 分 15 板 4 助 2 断 3 帽,高低立判啊!


最后,不得不夸一句陈盈骏,太稳了!
今天第一节 8 投 5 中,拿到了 11 分 4 板 5 助,末节陈盈骏又一个人独得 13 分强行压制住辽宁的反扑。这小伙子,有篮子能防守,会组织,速度还快。


开场广州打了辽宁一波 8-0,直接逼停辽宁,而这 8 分基本都和陈盈骏有关,不是他直接得分,就是他的助攻、组织。
全场下来,陈盈骏拿到 20 投 12 中,3 分球 5 投 2 中,拿到 29 分 6 板 8 助。


没有意外的话,陈盈骏应该就是广州队未来几年的绝对核心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