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低11万入手,这台“国产之光”值得冲吗?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02:0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我国迎来十年一遇的日环食天象奇观,在举国上下围观日食的同时,长安正式上市了全新车型 UNI-T。看来,长安十分有信心 UNI-T 能把大家的注意力从太阳与月亮之间抢夺过来。


的确,长安 UNI-T 是今年的网红车,它酷似概念车的大胆造型,将长安的设计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将自主品牌的设计基准提升了。常规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是长安敢于推出更加个性车型的基础,新的 UNI 车系将以更高端、更运动、更有科技感的形象打动年轻消费者。


我首先要称赞的是,UNI-T 只有三款配置,简单易懂,消费者无需花太多心思研究,同时这三款配置都比较合理,并不会出现低配不能买,高配没必要的情况。它们的售价分别为:豪华型11.39 万元、尊贵型12.39 万元、旗舰型13.39万元。




最低配的豪华型,已经充分考虑了颜值,配有 19 吋轮圈、双出排气、隐藏式门把手、前后全 LED 灯组、10.3 英寸液晶仪表、10.3 英寸中控屏幕、智能车机系统等,外观内饰看起来都足够有档次。而在其他配置上,也是远超及格线的,配有: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电子手刹、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及启动、遥控车窗、定速巡航、主驾车窗一键升降、电调外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0.1 过滤、车载冷藏箱、倒车影像、主副驾安全气囊、主副驾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等。


所以,最低配已经能满足多数需求,甚至还有车载冷藏箱这样的特色配置。不过它总归有些体验欠佳的地方,比如只有定速巡航,只有主驾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座椅为手动调节等。


想要细节层面的提升,可以加一万元购买尊贵型,这个版本也是我觉得最具性价比的。它多了 20 吋轮圈、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功能、车辆识别型紧急刹车、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真皮方向盘、主驾电动六向调节、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两个前驻车雷达等。不过需要注意,从这个版本开始,匹配的 245 45 R20 轮胎,一条得一千好几,对于十多万的车来说,算是不小的养车成本,这是好看的代价。


再加一万来到顶配,就是应有尽有的体验了。和中配比它增加配置有:智能远近光、遥控发动机启动、自动泊车系统、全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无线充电、感应式雨刮、主驾电动腰托、主副驾座椅加热、副驾四向电动调节车厢空气管理、前后共十二个驻车雷达等。其中,长安的自动泊车系统还挺好用,可在手机上遥控操作,家里有人停车技术不过关的可以考虑上顶配。


从配置来看,UNI-T 的确展现了更高端的形象,同时大家别忘了,长安汽车还准备了 " 尊享无忧特权,5 重潮 U 大礼 "。前者为铂金卡三年免费享,而前两万名更享最低 6.8 折升级权益。后者包括 U 质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U 金融(0 月供或 3 年 0 息轻潮贷)、U 惊喜(超值 4000 元专属定制精品礼包)、U 焕新(至高 4000 元置换补贴)、U 引力(成为引力传递者,成功转介绍享 1000 元现金奖励)。
更多精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