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析师:武磊遇强队作用明显,发挥受球队打法限制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4: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22 日讯 6 月 21 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足球技战术分析师董午志点评了武磊在本轮西甲的表现称,武磊在遇到强队时作用才明显,西班牙人的打法限制了武磊的发挥。
武磊首发登场,西班牙人 1-3 不敌莱万特
西甲重启后刚刚有点复苏的迹象,又马上被失利打回了现实,武磊第 68 分钟被换下,他整场表现非常努力,努力寻找射门机会,努力创造自己进攻的空间,但是这种空间在他的出场时间里面没有完全的获得。
西班牙人队的战术打法和武磊的契合度
西班牙人队的打法不是完全的防守反击,在主场面对看似可能拿分的队伍时可能会主动出击,但阵地战的渗透能力是相对有限的,在运动战中武磊没有获得队友更多的支援。另外武磊的特点更多是适用在并不看好的比赛中,比如遇到更强的对手,西班牙人就会更务实打防守反击,武磊的作用才会有发展空间。所以说,武磊是位置技术特点很鲜明的球员,也需要球队的策略和比赛风格,包括对手的压制情况,才能决定武磊的表现怎么样,也希望武磊能够继续有更多赞叹的表现。
中超外援陆续回归,中超何时开赛
很多中超球队的外援已经回到了中国,不管怎么说,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教练,外援能够尽快的和球队进行汇合,包括国安的外援。而我们的联赛何时开启,则还需要更加安全的程度,毕竟足球跟篮球不太一样,聚集程度、关联人员更多,谨慎不是坏事。
[ 来源 : 新浪体育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