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回复: 0

默森:穆里尼奥刚上任的时候,我就为凯恩捏了把汗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发表于 2020-6-22 06: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21 日讯 天空体育评论员默森在节目中表示,穆里尼奥的体系不适合凯恩发挥,凯恩得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
默森说:" 穆里尼奥接手热刺的时候,我就为凯恩捏了一把汗。波切蒂诺执教的时候,这支球队进攻组织做得很好,传球、射门以及进球数据都不错。"
" 现在他在前场得靠自己了,任务变得很艰巨。现在,他要经常接后场长传,以此融入比赛,但这不是凯恩的风格。"
"这种踢法不适合他,整场比赛下来,他都没几次触球。我觉得赛季结束的时候,他要认真考虑下自己的未来。"
" 在穆帅手下,我觉得他下赛季无法进 25-30 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