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39-13.39万元,长安UNI-T正式上市,搭蓝鲸1.5T发动机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02: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39-13.39 万元,长安 UNI-T 正式上市,搭蓝鲸 1.5T 发动机




长安全新车型 -长安 UNI-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3 款车型,售价为11.39-13.39 万元。长安 UNI-T 是 " 引力 " 序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 SUV,造型设计十分前卫,它搭载蓝鲸 NE 1.5T 发动机,匹配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 UNI-T 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表示," 当前,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更多要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情感需求。让他们既要有驾驶乐趣,还要有不驾驶的选择,而这正是未来科技量产者 UNI-T 能带给他们的。"


独具一格美学设计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 引力 " 序列的第一款车型,长安 UNI-T 造型非常前卫,整体采用了跨界的设计。新车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采用了无边际中网设计,面积巨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515/1870/1565mm,轴距为 2710mm。


车头采用了分体式LED 大灯,还带有独创的 "X" 状的格栅灯,前后都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配备了双边四出的尾排。


10.25 英寸双联屏,飞机电子档把



内饰方面,长安 UNI-T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布局,简约大气。新车依然配备了长安车型上非常受欢迎的双 10.25 英寸组成的双联屏,它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把手,配备了全景天窗。




超前智能交互体验




作为 " 未来科技量产者 ",UNI-T 搭载 UNI-Life 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展现车界 " 最强 AI 大脑 "。


如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 智慧伙伴 " 暖心陪伴;车辆启动后自动刷脸,无感登录专属每一位用户的车机超级账号,自动调用专属车辆设置;一次登录车载微信、QQ 音乐等全生态账号,手机蓝牙自动感应,轻松互联,让用户尽享趣味移动生活,时刻享受智能便捷服务。


从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到 In Call APP 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再到 APA5.0 遥控代客泊车,以及未来可期的 L3 级自动驾驶技术,UNI-T 的智能科技配置,无疑为用户带来更高级别的智慧行车体验,助力每一位用户追逐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蓝鲸 NE 1.5T 发动机,媲美 2.0T 性能



UNI-T 搭载了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 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支持下,可实现最大功率 180 马力(132kW),峰值扭矩 300 牛 · 米,动力响应极为迅捷;同时,配备全新蓝鲸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 94.3%,动力传递平顺。强劲高效的动力组合,让油门踏板踩下去的瞬间,动力源源不断地从机舱迸发释放,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澎湃的驾驶快感。


蓝鲸 NE1.5T 发动机在保障动力强劲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发动机热效率高达 40%,在 350bar 超高压燃油喷射压力下,让每一滴汽油都得到充分燃烧,减少尾气排放,单级催化即能满足国六 B 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 6.3L。
蜕变而生,引力未来



长安 UNI-T终于来了,作为 " 引力 " 序列的第一款车型,它代表了长安未来的设计理念和方向。


UNI-T 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都展现出了长安满满的信心和诚意,它的售价也足够接地气,我们期待长安 UNI-T 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