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7|回复: 0

佩佩破门莱诺半场伤退,阿森纳客场1-2布莱顿遭绝杀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发表于 2020-6-21 0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20 日讯 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晚间 22:00,英超联赛第 30 轮,布莱顿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比赛萨卡兜射中框,莱诺伤退离场。下半场比赛奥巴梅扬进球被吹,佩佩兜射率先破门,邓克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莫佩上演压哨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 1-2 不敌布莱顿。
比赛第 6 分钟,奥巴梅扬前场带球推进后的左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 8 分钟,萨卡前场左路带球内切突破至禁区弧附近,随后萨卡的右脚兜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第 20 分钟,特罗萨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莱诺稳稳抱住。


第 30 分钟,佩佩接球时被身后的伯恩飞身铲倒在地,主裁判对伯恩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 31 分钟,萨卡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一记兜传给到禁区,门前拉卡泽特的头球攻门被瑞安扑出。


第 36 分钟,莱诺门前出击与莫佩相撞后倒地,倒地后的莱诺十分痛苦。






第 40 分钟,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的莱诺被换下场,E- 马丁内斯披挂上阵。


第 42 分钟,穆伊大禁区前左侧的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 E- 马丁内斯化解。


第 45 分钟,塞瓦略斯带球时遭到穆伊恶意犯规,主裁判对穆伊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暂时 0-0 战平布莱顿。
易边再战第 48 分钟,奥巴梅扬前场左路带球杀至禁区左侧,随后奥巴梅扬的左脚劲射被瑞安化解。


第 53 分钟,奥巴梅扬前场接斜传带球杀入禁区后单刀破门,但是主裁判在 VAR 判定后示意进球无效,原因是前插的奥巴梅扬越位在先。




第 56 分钟,莫佩禁区左侧接斜长传转移后将球一停,随后莫佩的小角度抽射被 E- 马丁内斯神勇化解。


第 65 分钟,比索马前场送出斜传,莫佩带球突破过人后的抽射被挡出解围。


第 68 分钟,萨卡前场送出斜传转移,禁区右侧的佩佩将球一拨晃开角度,随后佩佩左脚一记漂亮的兜射直飞球门死角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阿森纳率先取得进球!




第 75 分钟,马奇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随后禁区左侧的马奇送出横传给到禁区,门前的 E- 马丁内斯将球挡出,混战中的邓克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得分!1-1!主场作战的布莱顿将比分扳平!




第 80 分钟,奥巴梅扬前场的远射直飞球门,皮球被瑞安奋力扑出。


第 83 分钟,塞瓦略斯大禁区前右侧送出一记兜传给到禁区,后点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被瑞安化解。


补时阶段,布莱顿前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康诺利前场将球一挑,禁区左侧插上的莫佩面对出击的 E- 马丁内斯一记冷静的挑射破门得分!2-1!主场作战的布莱顿上演压哨绝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 1-2 不敌布莱顿。
赛后两队球员发生了冲突。


球员评分:


瑞安和打进绝杀球的莫佩共同收获本场比赛最高评分,阿森纳方面则是打进一球的佩佩和送出助攻的萨卡共同收获队内最高评分。
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阿森纳全场占优,不仅控球率达到 6 成,13 脚的射门数也是高于布莱顿的 9 脚,其中 6 脚射正,不过比赛最终还是被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布莱顿赢下。
比赛阵容:
布莱顿(4-2-3-1):1- 瑞安、21- 谢洛托(71' 蒙托亚)、15- 韦伯斯特、5- 邓克、33- 伯恩、24- 普勒佩尔、8- 比索马(94' 亚历克斯)、18- 穆伊(45' 马奇)、13- 格罗斯(71' 康诺利)、11- 特罗萨尔(87' 斯蒂芬斯)、7- 莫佩
阿森纳(4-4-2):1- 莱诺(40'E- 马丁内斯)、2- 贝莱林、20- 穆斯塔菲、16- 霍尔丁、31- 科拉希纳茨、8- 塞瓦略斯(88' 小威洛克)、29- 古恩多齐、77- 萨卡(87' 蒂尔尼)、19- 佩佩(87' 纳尔逊)、9- 拉卡泽特(78' 恩凯蒂亚)、14- 奥巴梅扬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