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将组装新版iPhoneSE已从中国发运零部件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0 05: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科技讯 6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避免进口而被征收 20% 的高额关税,苹果似乎将在印度本地组装 iPhone SE。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至少通知一家在中国的供应商,开始向印度制造合作伙伴运送 2020 年版 iPhone SE 的零部件。在印度组装该产品,苹果将避免因向当地市场进口成品手机而被征收高额进口税。


此前的 iPhone SE,一直到 2019 年,都是在印度生产。2020 版 iPhone SE 安排在印度生产,主要用于当地市场销售。
印度政府一位官员 5 月曾表示,通过代工厂商,预计苹果将在印度生产价值达 400 亿美元的智能手机。同时,制造商将享受印度政府关于振兴该国制造业政策补贴。
根据周四报道,苹果 2020 版 iPhone SE 在印度的代工厂商是纬创,富士康似乎不会参与该产品的组装。
2016 年,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 ( Tim Cook ) 对印度进行了一次短暂的访问。随后于 2017 年,苹果的代工厂商开始在印度为苹果组装 iPhone。苹果的印度子公司报告称,2018 年 3 月至 2019 年 3 月期间,苹果在印度的销售额为 15 亿美元。除了该数字,苹果并没有报告过在印度业务的最新数字。(天门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