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个人防护措施仍要做好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04:4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 6 月 15 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118 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办公室成员、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颖表示,北京市已进入非常时期,全市社区防控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那么,个人防护措施该怎么做?海产品还能吃吗?
如何使用口罩?
1、在中低风险地区空旷且通风场所不需要佩戴口罩,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需要佩戴口罩;
2、在疫情高风险地区空旷且通风场所建议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颗粒物防护口罩;
3、有疑似症状到医院就诊时,需佩戴不含呼气阀的颗粒物防护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4、有呼吸道基础疾病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防护口罩;
5、年龄极小的婴幼儿不能戴口罩,易引起窒息。
保持手卫生怎么做?
1、用洗手液 ( 或肥皂 ) 在流动水下洗手;
2、可选用含醇速干手消毒剂或醇类复配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
3、可直接用 75% 乙醇擦拭双手,若无消毒剂也可用有效的消毒湿巾擦拭双手。
手机是否需要消毒?如何消毒?
手机是高频接触的物品,要加强对它的清洁和消毒,每次外出回到家后 ,可以关闭手机电源,等手机彻底冷却之后,蘸取适量的 75% 酒精,或者使用消毒湿巾等擦拭手机表面,并做好手卫生。
咳嗽或打喷嚏时,怎么做?
咳嗽或打喷嚏时,用手肘衣服或纸巾,掩住口鼻。使用后的纸巾应丢到垃圾桶。咳嗽或打喷嚏后,应尽快用流水清洗双手或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如无清洁双手条件,不可用手直接触摸口、鼻、眼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