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涨姿势微语录0618:除了活着没有什么是刚需,所有的刚需都是别人灌输给你的 ...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05:3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台湾的新闻标题:人妻摩鐵破門抓姦!驚見老公穿網襪短裙激戰 20 男!
一言不和就把分公司的办公室炸了 ... 在平壤上班的金小妹成了社畜界的偶像。
互联网世界真的,条条大路通淘宝 (@最安神)
我最讨厌部分直男自信的点是,一听到旁边有 gay 就表现出害怕或者惊恐的样子,大哥了,真没人能看上你 (@朝阳区迎财儿)
如果你给男人一把扫帚,他可以打扫几分钟,给他一个高压清洗机,他可以一直打扫。
" 为什么我小时候孩子没有跳楼的?"
" 你小时候还没有楼,从平房往下跳,那你家智力基因应该是有问题的。"
微信可以自己拍自己,我的孤独,又升级了。 (@林熊猫)
早晨,别人都在拍一拍屁股换姿势了,你还在拍一拍人家头像跟个 SB 一样乐得哈哈哈呢。 (@咸鱼张不甜)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油条是全中国唯一没有任何争议的食品
后来才知道,吃油条还分酥脆派和泡软派
泡软派是把油条泡在豆浆牛奶稀饭甜酒蛋里
酥脆派是直接吃或者蘸一点酱油或其他调味品
War never changes (@罗森店员和泉子)
看了我朋友圈里一个朋友写的和自己父亲的相处,真的感慨。有许多父母,愿意把自己的生命给孩子,却不愿意让孩子活出自己的生命。 (@李艾)
中印冲突印度一定会输,因为 印贼作负。
什么狗屁热爱工作,我就是爱钱,要不是想赚那点工资,我恨不得一辈子不上班。(@瓦特争气鸡)
昨天在高速上听了一路的歌,发现罗大佑和周杰伦的歌词真的好美啊。
" 风轻轻的吹 夜沉沉的醉 ",罗大佑轻吟这句的时候,我感觉我都要飘起来了。
方文山写的 "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 真的是浓浓的中国风,这种意境,后人很难超越了。
" 路在自己脚下,没有人可以决定我的方向。"
" 少来这套,你敢绕路我就给你们公司投诉你。"
东方航空出了一个周末畅飞的套餐,3000 多元,允许你 2020 年的每一个周末都无限飞。那是不是可以每个周末飞贵州,下飞机就去买旅客专属的平价茅台,哈哈哈,思路有了,你们去发财吧。
以前老说互联网企业有护城河,这几年看其实也没那么稳。腾讯有 10 亿用户,现在和它们竞争的头条差不多也有七八亿了。阿里有 8 亿多买家,拼多多也超 5 亿了。都已经到了一不小心就可能会翻船的距离。
要说启发,就是不能在对方已经成熟的体系内竞争,比如你做通讯软件,腾讯不可能给你机会的,结果头条搞智能推荐和短视频杀出了一条血路,再用内容优势去反攻社交领域,现在已经成气候了,腾讯压都压不住。做电商的话,京东再努力 100 倍也不可能追上阿里,但拼多多从农村包围城市就成功破局。
总的来说潜在的威胁并不一定来自身后,有可能是隔壁赛道骑摩托车的人突然并线过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