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芬兰动物园独家回应:不缺竹子,没有讨论送大熊猫回中国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04:1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时报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冀昱樵】针对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芬兰艾赫泰里动物园因陷入资金困难或将熊猫送回中国一事,《环球时报》记者向该动物园求证,18 日得到邮件回复称,园方没有讨论过送还熊猫的事宜,对熊猫食用竹子的供应也从未延误。


芬兰艾赫泰里动物园媒体部主管 Lea Lahtinen 在邮件中告诉《环球时报》,包括大熊猫在内的所有动物都很健康,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动物园于 6 月 1 日再次开放,开放之后已经接待了许多游客,6-8 月一直是动物园的旺季。在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之下,规模巨大的动物园可以容纳更多的人。
对于供应熊猫食用的竹子是否有短缺,园方表示,虽然一只熊猫每天要吃大约 15 - 30 公斤的竹子,但是供应没有任何延误。竹子每星期由卡车从荷兰运至动物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位于芬兰赫尔辛基北部 300 多公里的艾赫泰里动物园从 3 月至 6 月停业。早前有报道称,动物园陷入资金困难,其中一个原因是每天食用 30 公斤竹子的大熊猫的饲养费用高昂,可能不得不将大熊猫提前送回中国。
2018 年 1 月,中国两只大熊猫 " 金宝宝 " 和 " 华豹 " 乘坐专机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万塔机场,在艾赫泰里动物园开始它们为期 15 年的旅芬生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