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超闹出大笑话!皮球过线却不算进官方承认误判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6:0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争议一幕
英超重启第一场比赛,维拉 0-0 谢菲联,结果这场比赛出现了巨大的争议,就连英超官方都不得不赶紧致歉了。


争议一幕
这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 42 分钟,谢菲联开出定位球到禁区,维拉门将尼兰德抱住球后,皮球已过门线,但裁判未收到进球提醒。最终,主裁判不认为这球进了。


球确实进了
赛后,英超官方社交账号刊登出了负责英超门线技术的相关公司致歉声明,他们承认球确实进了,但鹰眼系统出现了误判。
以下是负责英超门线技术的公司发出的官方声明:
在阿斯顿维拉与谢菲尔德联在维拉公园的上半场比赛中,出现了一次门线上的事件,阿斯顿维拉门将—— 25 号球员尼兰德持球越过了门线。当值主裁没有从手表或耳机接收到进球决定系统(GDS)的提示。球门周边的 7 个摄像机视野均被门将、后卫和门柱阻挡。这种情况在此前超过 9000 场鹰眼门线技术系统运行的比赛之中从未出现。
在比赛之前,这套系统在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比赛规则的协助检测之下被证明是有效的,并且得到了比赛官员的确认,在使用过程中一直有效运行。鹰眼公司对英超联赛、谢菲尔德联和所有受到这次事件影响的人们表达诚挚的歉意。
(小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