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已封闭多条高速环线?旧闻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01:2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夜(16 日)至今晨,网上流传一条 " 北京封闭多条高速环线 " 的图文消息。消息称,包括京沪、京津、京哈等高速线路在内的 9 条高速部分路段已封闭,首都环线、六环和 111 国道也都双向封闭。


网传消息截图
这是真的吗?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打开手机地图 APP 看到,网传消息提及的路段都没有被封闭,部分路段还存在轻微拥堵。记者还向多位北京市民询问,他们都表示并未听说过有 " 多条高速环线封闭 " 的信息,目前出行未受太大影响。
进一步搜索发现,网传消息其实于 2019 年 2 月 15 日,由《北京日报》发布,显然与疫情毫无关系。今年 6 月 11 日至今,并未有 " 北京封闭多条高速环线 " 的相关报道。
上海辟谣平台提醒,疫情期间,相关消息务必以权威发布为准,切勿轻信网上的小道消息。
据北京卫健委 17 日通报,6 月 16 日 0 时至 24 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31 例、疑似病例 3 例、无症状感染者 6 例。截至 6 月 16 日 24 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557 例,累计出院 411 例,在院 137 例,累计死亡 9 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12 例。
据中新网报道,北京进入非常时期,战疫防线全面绷紧。北京应急响应级别重新提升至二级。二级应急响应下,坚持 " 严格社区封闭式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进出京管控 " 等 " 九严格 " 措施的同时,北京 16 日晚还出台了 15 条加强的防控措施。其中包括恢复社区封闭式管理,落实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措施后方可进入;中高风险街道 ( 乡镇 ) 所辖小区 ( 村 ) 外来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高风险街道 ( 乡镇 ) 所辖小区 ( 村 ) 进行全封闭管控,人员只进不出、进行居家观察并做核酸检测。
6 月 16 日,北京还明确 " 中高风险街乡、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禁止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须持 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一方面,北京出京渠道客运量锐减。北京当地已实行部分长途客运班线停运、出租车和顺风车暂停出京、私家车和共享单车出京也要严查等相关政策。
栏目主编:毛锦伟 本文作者:郑子愚 文字编辑:郑子愚 题图来源:图编制作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