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个月了皇马7号复出!齐祖猛夸:无私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8:5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5 日报道:
北京时间 6 月 15 日凌晨 1 时 30 分,西甲联赛第 28 轮,皇马主场 3-1 战胜埃瓦尔。阿扎尔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参与了皇马的两个进球,得到了主帅齐达内的称赞。


阿扎尔在去年夏天以一亿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但他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而且多次遭遇伤病困扰。今年 2 月皇马对莱万特的比赛中阿扎尔受伤离场,之后被确诊为右脚腓骨骨裂,并接受了手术治疗。不过疫情导致西甲联赛停摆三个月,阿扎尔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康复,并且在西甲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就获得了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阿扎尔一开始是踢左边锋位置,开场仅仅 9 分钟,阿扎尔就遭遇了对方的一次犯规,导致阿扎尔一度在场上一瘸一拐,通过比赛转播画面可以看出,阿扎尔的左膝被踢出了血,这一度让球迷们担心不已。但阿扎尔继续坚持比赛,随后他和罗德里戈换位,改踢右边锋,并且拿出了精彩表现。


第 30 分钟,本泽马在左路拿球后斜传,阿扎尔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单刀面对埃瓦尔门将德米特洛维奇,但阿扎尔没有贪功射门,而是选择横传给后点的拉莫斯,随后皇马队长拉莫斯轻松射空门得分。


除了这次助攻之外,阿扎尔还参与了皇马的第三个进球。那是在比赛第 37 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随后马塞洛在禁区左侧补射得分。第 61 分钟,胜局已定的皇马用维尼修斯换下了阿扎尔。


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 阿扎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我们都知道他还缺乏比赛节奏,无法踢满全场,但他也踢了一个小时,并且表现很出色。阿扎尔曾和对手有剧烈冲撞,这让人吓了一跳,但这就是足球。中场休息时他说自己感觉很好,而且很高兴自己并不害怕身体对抗。"


齐达内接着说:" 阿扎尔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也对此感到满意。我并不担心进攻球员们长期没有得分,阿扎尔当时就可以进球,但他选择了助攻拉莫斯,这是无私的表现,我很高兴。阿扎尔和本泽马之间的配合感觉很好,很高兴看到他们找到了默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