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1|回复: 0

从上海到云南,一场“交换玩具”活动,让两地孩子都收获良多……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0-6-15 09: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六月,在位于闵行莘庄的仲盛世界商城里,每到周末都会有一顶顶彩色小帐篷现身中庭,报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各自展开爱心义卖。6 月 14 日,为期三周的 " 童一个世界 -- 共享童年 " 儿童节公益主题活动圆满落幕,除了义卖捐出的爱心善款,消费者、商户和商场员工共募得 4025 件玩具,经消毒打包后将寄往云南保山,与那里的贫困小朋友们分享童年快乐。
据介绍,这一公益主题活动于 5 月 27 日拉开帷幕,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参与,孩子们只要向 " 玩具收集箱 " 内投入一个玩具,就能在活动现场的店铺内兑换一件新玩具。活动期间,商场一楼中庭设置玩具募集箱,方便家长和小朋友们前来 " 交换 " 玩具,同时书写明信片,传递祝福。所有收集到的玩具,经过专业的清洁消毒处理,打包装箱后经由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捐赠给云南保山的学校。


每个周末的义卖活动中,孩子们拿出了家中的闲置物品来 " 叫卖 ",既锻炼了他们的社交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爱心,同时还能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义卖中所有的收入款项,将统一兑换成等价值的儿童绘本,让云南的孩子们传阅。
"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们卖掉东西得到的钱,可以帮助到云南那边的小朋友。我还觉得,做营业员也是件很辛苦的事,必须动脑筋介绍自己的商品…… " 来自莘庄镇小学一年级的潘子垚,就参加了这样的义卖活动,最终成功卖出了 7 样东西,包括手鼓、练习本、英语故事书、玩具小魔方等," 我祝福云南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像我们一样快乐生活,能得到自己喜爱的玩具和书 "。


这次活动获得了闵行区合作交流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据悉,云南省保山市是闵行区对口帮扶地区,而仲盛世界商城则是闵行区商业标杆项目。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示范作用,让这次的公益行动更具意义。
据了解,作为上海西南区一站式商业地标,仲盛世界商城拥有近 30 万平方米的超大风尚建筑集群,云集了近 300 家实力品牌,多年坚持贯彻 " 一城一世界 " 的理念,以多元化的业态、丰富的主题活动、愉悦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物娱乐休闲新体验。与此同时,商城始终关注 " 公益 - 世界 " 的连接,在打造优秀购物环境的同时,一直鼓舞顾客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让购物与公益同行。


这次活动期间,仲盛世界商城联动商场内的众多教育机构,包括乐宁、昂立、英孚、美育等,召集学员亲子家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将家中闲置小物以跳蚤市场的形式或捐赠或出售,活动中所募集的爱心款项,都将统一捐赠。活动现场还集合了多家儿童零售品牌,纷纷推出联名款、授权款产品和限时特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
栏目主编:黄勇娣 本文作者:黄勇娣 文字编辑:黄勇娣
受访者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