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著名高尔夫球手:贝尔是我见过高尔夫打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3 04:3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12 日讯 近日,著名高尔夫球手格雷 - 普雷尔接受 FIFA 官方采访,谈到了自己与足球的故事,以及他欣赏的球员和球队。
格雷 - 普雷尔是最成功的国际高尔夫球手之一,共获得过 163 次职业赛事胜利,在 29 岁时,就实现了大满贯。同时,他还是一位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师、慈善家、房地产大亨。他在全球设立并建造了超 300 座高尔夫球场。
谈谈你和足球的交集,哪些足球运动员是你喜欢的球员
" 年轻时候,我在学校就对足球感兴趣,那时候我踢的不错,所以我进入了一队。后来通过打高尔夫球,我和乔治 - 格拉汉姆(曾与 70 年代效力阿森纳,退役后曾在 1986-1995 年间执教阿森纳)成为了朋友,平时会尽可能抽空参加足球比赛。"
" 阿森纳是我一直支持的俱乐部,我认为温格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也非常崇拜球王贝利,还有达格利什、布冯、巴乔、齐达内、古利特、克鲁伊夫、贝肯鲍尔、马尔蒂尼等球员,当然也少不了我最喜欢的球员,梅西。"
除了南非国家队,这些年来,你对世界杯最美妙的回忆
"06 年世界杯,意大利点球战胜法国夺冠。"
你见过很多伟大的球员,你认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谁?
" 贝利和梅西,这两人当中之一。"
你认为目前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是?
" 年仅 17 岁的法蒂非常优秀,但是姆巴佩是我的菜。"
过去这些年,还有哪些球员,他们的表现令你感到很享受?
"C 罗是一个野兽,我喜欢看他的比赛。"
你最支持哪支球队?
" 英超阿森纳,德甲拜仁,西甲巴萨,意甲尤文。"
你碰到过的高尔夫打的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是?
" 贝尔可能是我碰到的打的最好的。和达格利什打高尔夫很有趣,阿兰 - 希勒则是一个全能的球员。"
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你最喜欢拿(过去这些年)足坛当中哪个球员和你作比较?
" 我不会拿他们和我作比较,我很高兴我选择了高尔夫,但我非常欣赏伊涅斯塔。"
[ 来源 :FIFA 官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