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9|回复: 0

美国拟重启驻武汉总领馆疫情来临时美国最早闭馆撤人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发表于 2020-6-10 1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6 月 9 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国务院拟在 6 月 22 日左右重启美国驻武汉总领馆,目前国务院已通告国会


图片来源: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签证中心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过 197 万,死亡超过 11 万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9 日晚 6 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 1973803 例,死亡 111751 例。过去 24 小时,美国新增确诊 17276 例,新增死亡 819 例。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目前有确诊病例 379482 例,死亡病例 30458 例。此外,纽约州、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和马萨诸塞州的确诊病例均超过 10 万。
新闻多一点
美国驻武汉总领馆 1 月份闭馆撤人,中方曾回应
在 1 月 26 日,外交部网站发布了华春莹就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宣布闭馆并将撤回美方人员一事答记者问。
问:据了解,美国驻武汉总领馆日前宣布闭馆并将美方人员撤回美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及时向世界卫生组织及有关国家通报疫情信息,并保持密切沟通。
日前,美方提出希将美驻武汉总领馆人员从武汉撤回美国。中方根据国际惯例,依照中方有关防疫规定,作出相应安排,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


来源:经济日报、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外交部网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