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回复: 0

让概念成真,新一代宝马4系就是这么玩的!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发表于 2020-6-8 0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宝马喜欢把标志性的 " 双肾 " 中网做得越来越大,以增加前脸的冲击力和辨识度,中期改款的 7 系和全新 X7 这种需要 " 大气 " 加持的顶级豪华车便先行一步。 而昨天新鲜发布的新一代宝马 4 系双门轿跑车就做得更加彻底。

它有着超越前代车型的运动感,同时与全新 3 系有明显区隔。 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双肾格栅采用竖直设计且面积更大,向下几乎延伸至保险杠的下缘,采用之前用于 M Performance 车型的网状结构,呈现出菱形格纹的光影效果。

大灯设计十分修长,一直延伸到前轮拱处,与四个光源并排组成的 " 天使眼 " 造型营造出标志性前脸。 宝马表示,4 系传承了诸多历史传奇车型——例如 BMW 3.0 CSi 或 BMW 328,但又对这些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大胆而自信的重新演绎,从这一代 4 系开始,数字 "4" 将代表着更加自信和更具表现力的产品系列。 全新 4 系的车身尺寸较前代车型进一步加大,短前后悬、无框车门、细长的车窗设计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突出了优雅的外观。

车尾宽大而健硕,突出了 4 系的健硕车肩,从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并使车辆呈现出更加低重心的姿态,时尚的熏黑全 LED 尾灯造型修长,搭配持续点亮的灯带。

全新 4 系双门轿跑车的驾驶区域表面设计清晰,搭配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营造出豪华的舒适体验和动感的内饰分氛围。 全数字 12.3 英寸液晶仪表盘和 10.25 英寸控制显示屏令人眼前一亮,仪表盘区域采用了修长的横向线条设计,延伸至车门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加强其视觉宽度。

同时,新开发的前排运动型座椅结合抬高的中央控制台,给前排座椅乘员营造出一种环绕式氛围,配备铝制四边形内饰条,进一步强化其深植血脉的运动氛围。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车在舒适性和降噪方面显著增强。配备一体式头枕的独立式后排座椅设计独特,可轻松容纳两名乘员,降噪风挡玻璃通过精心设计,有效地将风噪转移到车身周围。

全新宝马 4 系的个性比其前代车型更加鲜明,独特的车身比例和车身结构,加之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在技术方面的改进,注入了全新的驾驶乐趣。 与前代车型相比,车身宽度增加 27 毫米,前轮距增加了 26 毫米,后轮距增加了 19 毫米,配合 50:50 重量分布,提供极佳的操控灵活性和驾驶乐趣。 同时,车辆前轮经特殊调教,前轮下方向外侧倾斜的角度更大,令车辆在加速过弯时能够更有效地传递横向控制力。

最新的带换挡拨片的 8 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优化的换档特性和更高的换档效率,定制的支撑组件有效提高车身刚性,车身重量和底盘技术通过智能材料组合得到精准优化,在大幅提升碰撞安全性的同时,确保出色的操控灵活性和精准度。 车身后部采取了针对性的空气动力学优化,以减小升力,提供优异的驾驶体验。

除了突破的美学设计、以及优异的驾驶性能,还将配备宝马最新的数字化互联科技,包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 智能个人助理等数字服务功能。 全新宝马 4 系双门轿跑车传承着宝马品牌基因,大胆设计、更强劲的动态驾驶性能傲然于同级市场,带来更加与众不同、激情澎湃、个性豪华的驾乘体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