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马云在合肥说了这样一段话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7 18:2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
马云在 " 火锅之约 " 现场
讲了这么一段话
让大家都很感动
胜利红
是此次火锅宴现场的主色调
大屏幕背景板上写着
医之大者,亦士亦侠
致敬为抗疫付出努力的人们
这是一次特别的约定,一切都源于安徽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琪的一条微博。作为一名 "90 后 ",王琪随队进驻金银潭医院重症护理组。在繁重的工作中,王琪休息时也会发发微博排解情绪。
今年 3 月,她们收到了马云送的奶茶和炸鸡。作为礼尚往来,王琪和同事们当时很开心地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有机会希望能请马云吃火锅,表达内心的感谢。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马云居然在线回复了:咱约起。


昨天傍晚 6 点 06 分
随着合肥大钟楼钟声敲响
6000 多人的 " 云火锅 " 正式开始
全场一起 " 炸罍子 "
吃火锅、聊战疫故事、接力大合唱,变魔术、唱黄梅戏 …… 张国立和张丹丹化身主持人,妙语连珠让这场线下线下同步的 " 云火锅 " 欢乐开场。
一场吃辣椒的比赛将火锅宴现场推向了高潮。马云携手韩红、薇娅一组,王琪力邀两名援鄂队员一组现场 PK 吃辣椒,韩红现场建议:若取胜,马老师必须现场献唱。
" 后劲很大,来一点白开水。" 三款辣椒吃下去,马云的脸立刻红了," 太辣了,辣得说不出话。" 在现场参与者的见证下,王琪和队员赢得了比赛。于是,马老师与王琪现场来了一段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


现场火红一片
云端也热闹非凡
大屏幕切出了参与 " 云火锅 " 的其他医护人员,其中不少医护人员在享受火锅时还未来得及脱下白大褂。" 那是我们院的,今晚他值班,不能前来。" 看到熟悉的面孔,一名来到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刻向主持人张国立 " 汇报 "," 你看我们的医护多漂亮。"
"1300 余名安徽医护人员前往一线,每一次送他们出征后,我都会掉眼泪。" 安徽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单向前第一次面对镜头,透露了从未言说的秘密。" 谢谢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多亏了你们的勇敢和努力,我们才能如此高效的进行防疫防控工作。"


向最美的医护和志愿者们致敬
所有的赞美
你们都值得拥有
难忘这次温暖的火锅之约
美好安徽欢迎天下客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 乐天茵子 视频 / 李福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