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回复: 0

东风本田全新UR-V上市:生活重启,向往重启,美好重启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发表于 2020-6-7 0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滚滚长江,悠悠汉水。哺育着美丽的江城武汉。
这里有万里长江横渡,一桥飞架南北;有东湖的碧波万顷,绿道的举世瞩目;有黄鹤楼的白云千载,也有大江滩的浩瀚烟波。
轮渡的鸣笛,江汉关的钟声,步行街的繁华,汉街的前卫,博物馆的千年楚韵,大学城的蓬勃朝气。


一份麻辣小龙虾,是人民火辣的热情。一份热干面,是大伙生活的滋味。
还记得武汉吗?这座英雄的城市,在开始重启!


严寒过尽,必是春回大地。
4 月 26 号,中国疾控中心正式宣布,武汉相关肺炎在院人数全面清零,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在这场疫情保卫战中,"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持续数月的抗疫情斗争中,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为抗疫做出了重大贡献。正是因为有了武汉人民的牺牲和奉献,有了武汉人民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疫情防控的积极向好态势。


作为 " 武汉分之一 ",也是武汉规模最大的汽车企业,东风 Honda 1 万多员工全面复工,返岗率达 98%,日产量恢复到 3000 台以上,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本田旗舰 SUV 焕新上市


在紧张复工的重要时刻,东风 Honda 迎来了 2020 年首款重磅车型——全新 UR-V 的上市,以此对外展示出东风 Honda 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全新 UR-V 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 5 款,售价在 24.68 万 -32.98 万元之间。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级 SUV,全新 UR-V 首先在外观上就拥有越级的表现,是本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体型和空间最大的 SUV,外形展现出的大气身形和设计将旗舰级身份展现出来。而且全新 UR-V 的车身长度增加 31mm,达到 4856*1942*1675 mm 的长宽高比例,轴距为 2820mm,体型和气场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设计上,全新 UR-V 既不嚣张跋扈,也不个性张扬,只是通过细节的点缀,用这种最纯朴的方式,营造旗舰车型该有的档次和质感。比如,全新 UR-V 采用全新 U 型大嘴格栅,搭配前脸上下两个硕大的 " 几 " 字形银色镀铬饰条,营造了旗舰车的气场;而侧面两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凸显出满满的力量感;车尾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融入 Honda NSX 国宝级跑车尾灯设计元素,提升全新 UR-V 的档次感与豪华感。




市面上在售的中型 SUV,大多会采用 7 座布局,现实告诉我们乘坐舒适性欠佳,使用率也很低,同时第三排座椅还会侵占后备厢空间。因此,7 座中型 SUV,显然不是理性的常用选择。而 UR-V 是本田在华旗舰 SUV,自面世以来,就以 2820mm 的长轴距配合大 5 座设计,来布置超舒适的车内空间,成为中级 SUV 中的一股清流。
通过本田 MM 空间设计理念的优化,又将车身长度增加了 31mm,从而在不逊于许多 7 座 SUV 的车厢内,进一步提升了第二排的空间,加上做工细腻的真皮包裹以及软硬适中的填充物,营造出了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性,5 个座椅,就像 5 张大沙发,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一款旗舰 SUV,在满足新中产对颜值追求的基础上,强劲的动力更是全新 UR-V 的灵魂。新中产不仅要它满足自己对驾驭乐趣的需求,也需要它在多种生活场景中做到游刃有余。
2017 年上市伊始,UR-V 全系搭载本田最新的 SPORT TURBO 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汇集了 " 进排气双 VTC"" 缸内直喷 " 和 " 高响应涡轮增压器 " 等本田最新动力黑科技,具备傲视同级的动力表现。可以说,UR-V 自诞生起,其动力水准便与本田在发动机领域的最高水平划等号。


与现款车型一样,全新 UR-V 继续搭载 370TURBO ( 2.0T ) 和 240TURBO(1.5T)两款发动机,在保持原有性能优势的同时,全系均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370TURBO ( 2.0T ) 发动机最大功率 200kW, 峰值扭矩 370N · m,0-100km/h 加速时长仅需 7.8 秒,堪称同级最强动力;匹配同级罕见的 9AT 变速箱,形成 "2.0T+9AT" 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更直接积极的动力响应和顺畅的动力输出。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 UR-V 科技安全配置相当丰富。继续搭载以 " 零事故 " 为目标开发的 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囊括了如注意力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碰撞预防辅助等一系列功能。软硬结合,为出行安全提供极大的保障。




重启生活,进阶不凡



" 老板,来碗热干面!"
" 支付宝到账 7 元。"
" 欢迎乘坐武汉轨道交通 2 号线 ……"
" 中山大道地铁江汉路站到了,请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依次从后门下车。"……
武汉重启,每一个武汉分之一都在重启。
东风 Honda 旗舰车型 UR-V 的焕新上市,一方面向外界强力传达自身迅速恢复、重新向上的强劲信心,另一方面,也将为广大新中产群体带来更优质的购车选择,并持续引领高端 SUV 市场消费者升级。


还记得,韩寒曾经在作品里写道:"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对未来,多一份期待,少一些忧伤。


无论是在繁忙工作中坚持精致态度,还是实现内心对生活对美好的诗与远方,东风 Honda 依托在全新 UR-V 身上,想传递的是,希望大家面对困难时候拥有从容的魄力,同样也要怀揣着进阶的情怀。
这才是真正的复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