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回复: 0

微信号能改了!淘宝:不改。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发表于 2020-6-7 0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微信宣布支持改 " 微信号 "
这消息刚宣布
就冲上新浪热搜第一
可见大家心情多迫切
↓↓
这次新功能
安卓先 " 尝鲜 "
据微信派消息
安卓最新版的微信
已支持修改微信号
但你得满足以下条件

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跑到淘宝官微下方,纷纷要求改名 " 隔壁都能改了,强烈要求改会员名 "" 改名啥时候可以安排上 "。
但淘宝官方似乎无动于衷。昨天下午,淘宝官微用两个字进行了回应:" 不改。 "


看看这傲娇的句号,真可谓是 " 带着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 "。
此举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在下方跟评:" 幸亏当年的我成熟稳重 "。


然后看着大家讨论的这么热烈,淘宝回复了说:618 列车能改。


看到这回复,广大 " 戏精 " 网友纷纷表示 " 声讨 ",说," 我这些年在淘宝败的钱就换来这吗?"、" 淘宝你没有心!"、" 无情的淘宝伤害了有情的我!"
另外一些网友真心祈求淘宝能给他们一次 " 改过自新 " 的机会。比如说某位淘宝账号是初恋名字的网友,比如说年少无知取了非主流名字至今已无法直视的网友。
还有网友自动给淘宝配文。
淘宝:已阅。忙着 618 呢。
淘宝:爱用不用。
淘宝:你在教我做事啊?
淘宝:好的,知道了,退下吧。
然后,阿里巴巴亲自出场了
↓↓


此语一出,立刻又引起网友的疯狂吐槽
网友:"崽啊,你翅膀硬了?"




对于淘宝的回复
你怎么看?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综合新浪微博、网友评论等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