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里巴巴和商汤科技投资的香港AI实验室将为首批创企提供资金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9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14: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echWeb】10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和商汤科技(Sense Time)投资的香港人工智能(AI)实验室(HKAI Lab)已经挑选出了首批初创公司,参与其 " 加速器项目 "。


此次参与其 " 加速器项目 " 的初创公司有 7 家,分别是房地产开发商 Arical、影响者市场平台 Cloudbreakr、B2B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Dayta、Market Platform Farseer、基于 AI 的建筑检测公司 RaSpect、相册服务提供商 Social Face,以及 B2B 金融科技公司 Squared-S。
作为 " 加速器项目 " 的一部分,这 7 家初创企业将分别从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那获得 1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还将从阿里巴巴和商汤科技那获得人工智能资源。
此外,这些公司还将有机会与阿里巴巴、商汤科技等国内外企业和投资者合作,加快它们的研发项目商品化。
今年 5 月,阿里巴巴、商汤科技以及香港科技园宣布,成立香港人工智能实验室(HKAI Lab)。该实验室为非盈利性机构,用于支持香港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首期投资超过千万港元,由阿里巴巴和商汤科技出资,将于 10 月正式运营。
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张建峰在香港的一个仪式上表示:" 这些初创企业不仅拥有创新的技术和商业理念,它们还为不同的行业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小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