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1|回复: 0

日媒:日本计划2021年开始全民接种新冠疫苗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发表于 2020-6-5 05: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图:路透社
海外网 6 月 4 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 4 日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已经明确目标,从 2021 年上半年开始给全民接种新冠疫苗。
报道称,日本计划在原定于 2021 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前夕,建立能够接种疫苗的相应体制。为此,日本政府已经在 2020 年度第 2 次补充预算案中,加进了支援疫苗开发生产的相关费用。
据日媒统计,截至目前,已有 10 种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开发方包括欧美以及中国等国家或地区。美国辉瑞公司和德国 Biontec 公司表示,将在年内提供数百万次的疫苗。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表示,日本最快将在今年 7 月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但有分析指出,即使日美欧等国的药物和疫苗试验成功了,大规模的供给体制确立也需要时间。此外,药物和疫苗价格设定也是进行普及的关键。
日本时事通讯社此前在报道中指出,即使日美欧等国的药物和疫苗试验成功了,大规模的供给体制确立也需要时间。此外,药物和疫苗价格设定也是进行普及的关键。
对此,国际医疗援助团体 " 无国界医生 " 曾警告说,上述国家如果在药品和疫苗等方面设定专利的话,会导致价格上涨和供给限制,并呼吁其政府停止对于专利和价格方面的强制管控。(海外网 战疫全时区栏目组 吴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