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款丰田塞纳整体线条流畅柔和外观前卫时尚

[复制链接]

612

主题

613

帖子

18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08: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 款丰田塞纳整体线条流畅柔和,给人以亲切感。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丰田塞纳是丰田于 2011 推出的一款商务型汽车,中期也对车型进行了改变,权威数据报告,丰田塞纳—— 2017 年度进口商务车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综合性能排行榜第一名,在商务车领域里无人能敌。想具体了解此车请电话联系。可全国分期付款,可全国分期付款。


塞纳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的七座 MPV,多年来它以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充沛的动力以及丰田的品质而闻名于世,特别在近几年,平行进口车政策出台后,它就成为我国进口量最大的 MPV 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不错,口碑也是越来越好。无论是身家过亿的大 BOSS 们还是普通大众百姓们,都是塞纳的车主群体。


18 款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 10 喇叭的 JBL,多碟 DVD 换碟机和 AUX+USB 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18 款丰田塞纳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等配置。


塞纳最大的独门优势,是四驱,这是其他对手所无法提供的。并且,塞纳的四驱,还是全时四驱,并不是适时的 " 伪四驱 "。再加上,塞纳的离地间隙,也是七座 MPV 里头最大的,所以,无论是在湿滑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还是在崎岖路面上的通过性,塞纳都是最。


18 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 * 宽 * 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 门 7 座 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 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 变速箱:8 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 个。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
公司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8822232608 李经理
15222154345
微信:18822232608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 138 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