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TI2018SS上演超高水准时尚大秀,点彩上海时装周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5

帖子

17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08: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U/TI 18SS 上海大秀新品发布,在上海时装周这场时尚盛事闭幕的最后一天,这个场外独立的高水准时尚大秀引起了时尚界的高度关注。

以超时尚新品、超模团队、超强嘉宾阵容缔造出一场超高水准的时尚大秀,一场盛况空前的时尚盛宴到来。早前 U/TI 2016 年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品牌首秀,就以 " 奢华运动风 " 撼动京城。而此次的 U/TI 18SS 中全新推出的 ME. 新贵派系列更是受到各界瞩目,被称为时尚界黑马的 U/TI 如何创新时尚运动风成为一大亮点。



学院风精工徽章、金色字母印花、珍珠金属链等设计元素被运用到学院运动风上。





U/TI 非常擅长用颜色来体现 " 轻奢 " 感。作为品牌 DNA 的亮银融入粉色、紫色,点缀金色细节等,年轻至酷,随性自在。更将华丽珠片、亮皮、珍珠面料、色丁、网纱等高级感面料巧妙融入。







设计师大胆模糊性别概念,让运动风在女性化与中性中找到平衡,呈现高品质与多元化的穿衣方式,使低调的奢华在生活中孕育而生,运动风变得时髦而高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