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省、市工商联企业家考察瓯江口,东方时尚岛建设获点赞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08:0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国工商联企业家参访团和省内企业家参访团成员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温州网讯 10 月 18 日上午,温州城市和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温州各产业平台的温商回归示范园作为集聚世界温商资源、人才、信息等高端要素平台在推介会上进行了重点介绍。
推介会结束后,全国工商联企业家参访团和省内企业家参访团成员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前往瓯江口的大巴车上,通过观看瓯江口宣传片与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访团成员对瓯江口建设进度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各种高新自动化生产设备让参访团成员赞誉连连,并且对相关的智能应用技术频频发问,充满兴趣。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园区总占地约 1000 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 67 亿元人民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9 月 28 日,威马汽车在瓯江口举行 EX5 产品上市交付大会,预计今年将交付一万台车辆,明年交付十万台。




在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参访团一行通过听解说、看图文、观视频等多种方式了解了瓯江口从建设之初至今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看到瓯江口从滩涂地逐渐成为产城融合的新城,详细而清晰的产业规划和提质提速的发展进度让参访团成员眼前一亮,并为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的氛围和成果而点赞。 ( 黄茜琪 )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