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时尚的外套将会陪你度过这个季节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60

帖子

2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08:0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奢网时尚资讯 这些时尚的外套,将会陪你度过这个季节。中长款的外套非常适合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即使是各种不同风格不同场合的需要,它也能非常轻松的应对。


LEONE
LEONE 的 "Morgan" 外套,非常适合在即将到来的派对季节里随时待命,即使是最简单的衣服,它也会立刻增添魅力。它是用长线条薄纱制成的,上面装饰着能捕捉光线的银色亮片,并有很深的边缝,所以当你移动时,它会发出沙沙声。搭配它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保持简单,戴上单色墨镜。


Evi Grintela
Evi Grintela 的秋季系列是在一个古典绅士衣橱里寻找灵感的,设计师也受她在 L' officiel Homme 的时间影响。这件 "Yves" 长袍是由意大利棉灯芯绒制成,剪裁稍显宽松。它镶着黑色天鹅绒长毛绒翻领。可以搭配穿一件高领毛衣或一件大号白衬衫。


Karl Donoghue
Karl Donoghue 总是特别注重细节和饰面,这种长背心可以穿两种方式。它是由黑色羊毛剪成的,有光滑蓬松的外观和光滑的靠背,你可以试着用相同色调的皮革长袖外套来包裹它。


Nanushka
Nanushka 以这件束腰大衣结束了她在时装周上的首次亮相。这件大衣的设计风格与该品牌的 "Bhumi" 连衣裙完全不同。它是由羊毛和丝绸混合制成的,非常舒适,口袋也很宽大,当温度下降时,这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你可以搭配穿中性的颜色,以增强犬牙花纹。


Ganni
在你穿上 Ganni 的  Fenn 外套拍下自己的照片后,一定要用 gannigirls 这个品牌的标签把照片上传到 Instagram 上,这可能会被转发到他们的 feed 上。这种款式是从一种触感柔软的羊毛混纺上裁剪下来的,它的衬里是光泽的缎子,可以很容易地穿上或脱下。


Sonia Rykiel
在 Sonia Rykiel 的18年秋季时装秀上,Sonia Rykiel 将这件超大号风衣与威尔士亲王的套装搭配,以呼应上世纪 60 年代的现代男装。它是由一种中等重量的羊毛制成的,上面印有传统的传统格子图案,每个袖口都有扣子。你可以搭配穿一件毛衣和直腿牛仔裤。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站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