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0|回复: 0

慢烤12个小时的约旦烤鸡、传承百年的日本寿司,现在都有大优惠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0-5-31 07: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日本手握寿司、德式烟熏牛肉、法式黑菌五香鹅肝糕、约旦烤鸡、澳大利亚战斧牛排,还有泰国冬阴功海鲜汤…… 5 月 30 日下午,阴雨连绵,但地处马当路地铁口的 LuOne 凯德晶萃广场却热闹非凡,2020" 寻味魔都 · 环球美食 " 上海环球美食节拉开帷幕,沪上一些知名异国风味餐厅的主厨来到活动现场,向广大普通市民表演他们的看家手艺。


LuOne 凯德晶萃广场成为美食王国。
阿联酋 MAKAN 迪拜餐厅地处漕溪北路,虽然位置有些偏,但因为约旦烤鸡这道招牌菜,还是让它 " 酒香不怕巷子深 "。
" 上海的疫情控制得很好,这几天我们客人又多起来了,生意也恢复得很快。" 现场,主厨 Wassim 一边在整只鸡上仔细涂抹秘制蘸酱,一边向记者介绍,约旦烤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0 年前,它用中东地区的特色酸浆粉进行腌制,口味又酸又甜,传统的工艺是在木炭上慢烤 12 个小时…… " 活动现场是没法慢烤的,要吃正宗的约旦烤鸡请来餐厅,消费满 200 元还赠送 88 元券。"


阿联酋 MAKAN 迪拜餐厅主厨 Wassim 正在现场直播。
随着近年来上海出境游人数的不断增加,不少市民在国外吃到特色菜肴后,回国后就会忙着寻找同款,再回味一番异国风情。与花园饭店比邻的 " 筑地海幸三代目 " 日料就是这样一家特色餐厅,从过去以日本商务客为主,如今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本地消费。
餐厅的板长(主厨)铃木雄治在上海已经工作了 9 年,他告诉记者,这家店传承于东京筑地市场的百年老铺,那里集聚了一大批最能代表日本寿司文化的日料店。
" 我刚到上海工作的时候,上海消费者对日本寿司的了解就是量贩制的回转寿司,而如今,我们店有越来越多的上海本地客人慕名而来。"


筑地海幸三代目板长(主厨)铃木雄治正在表演手握寿司制作技艺。
他还介绍,"5 · 1" 小长假他们做过统计,门店销售比去年同期增 20%,销售贡献主要就是来自上海本地客。为了回馈消费者,上海环球美食节期间,他们的特色菜、原价 40 元一贯的新西兰帝王鲑寿司,将推出 5.5 折的特惠价格。
除了 " 洋大厨 " 们在现场卖力地吆喝,在上海环球美食节活动现场的另一隅,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洋食材一字排开,有品渥的德国瓦伦丁啤酒、伊梭的地中海食材、斯高迪的北欧食品、宜佳的泰国特色调味品、恒天然的新西兰乳制品等。
中国市场排名第三的瑞典食品供应商、斯高迪(上海)贸易公司总裁林文敦带着他的中国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在现场为 " 五五购物节 " 叫卖:" 三包瑞典肉丸子+一包瑞典香肠,原价 158 元,现价 99 元…… "
林文敦介绍说,疫情爆发之初,公司果断决定加大从瑞典的进货力度,以免日后断供。" 事实证明,我们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现在中国疫情控制得很好,上海的消费又复苏得很快,客户都在纷纷向我们要货。照此势头,下半年我们的生意完全可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上海环球美食节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商情信息中心承办。
延伸阅读:上海环球美食节还有哪些地方可以 " 种草 "?
巴黎贝甜巧克力羊角面包买一送一
99 元享必胜客莫奈花园下午茶双人餐
东方司宴午市对折
肯德基端午吉祥通 98 元起
麦当劳全线薯条单品买一送一
啤酒阿姨现场指定三款精酿啤酒 66 折
盒马推出多款进口食品 5.5 折
零度码头餐厅推出优惠套餐
KAFER 滨江壹号三道式工作日商务午餐 158 元
奇异安娜新西兰主题餐厅原价 148 元的新西兰小羊排现售 88 元
法国 LA CREPERIE 餐厅超值早午餐 158 元起
R ê ve Kitchen 法式创意料理黑菌五香鹅肝糕堂食 5.5 折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视频摄制:束涵 题图和文中图片提供:张忱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