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筹还债,让你走出负债陷阵

[复制链接]

8992

主题

899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18:0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有统计,中国人平均负债13.34万元!债务总额已接近200万亿!中国4亿人平均负债100万!家庭负债率107%!广东18年超过86万家企业倒闭!失信人接近1300万!2018年3季度末信用卡逾期6个月以上竟然已经高达880亿了!如果再把逾期1-5个月的话加起来会不会有可能过万亿呢?有钱还APP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有钱还APP是由负债者共同研发、共同维护、轮值管理的一款开放工具,这里没有老板、没有操盘手,工具本身没有任何盈利,只是起到管理分配订单的作用。

  如果你欠债了,不知道如何去还,那么你就应该加入到抱团筹平台中来; 有钱还APP一定可以帮助到你,让你快速还清债务!

  

  而且还有其他推广的机制教会你,哪怕身边的好友不帮助你,你也可以轻松通过推广获得人脉!这就是必赚的模式你还要继续等待吗?既然都负债这么多了,为什么有机会不尝试一下。

  负债是一个名词,其实很多人都在负债,只是有些人是资不抵债,有些人是在利用别人的钱在生财赚钱,也或者是提前消费,比如房贷、车贷,又或者是办企业为了扩大规模,为了资金周转而向外借钱包括贷款等等。

  有钱还APP众筹还债,主要针对的群体是欠债比较严重,很难短期内通过自身的努力能把债务还清的群体,所以只能是像一些重病患者的高额医疗费因自身财务能力无法支付那样。去透过水滴筹来获得大家的众筹。

  已有很多债友通过众筹还债工具还清债务 如图展示:

  

  

  有钱还APP是一款众筹还款软件,其规则已经通过程序编码设置好,每个人用手机号注册,接下来实名认证通过后,并把债务提交上传,稍后系统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始点激活,然后先给推荐人和你的上九级的会员打款(是通过对方的微信或支付宝收款码付款),对方收款确认后激活才算成功!

  此时你才可以开始把这款工具推荐分享给需要的朋友(必须是负债者),系统会根据你的债务多少分九个阶段来匹配你的众筹额度。

  每升到高一级就必须再打200元给你相应的层数的会员,接着你才能拿到下几(对应你打款层级数)层人员升级到对应层数级别时的每人的200元,直到你的债务清零就结束了。

  没结束就要继续升级再打款200元。在这里要说明的是大家后面升级的钱,可以是用你众筹来的钱去升级,所以全程最多投资400元!

  即便升到第九级后面总共升级用掉的钱为2000元,可是你最多可收获的众筹款则是上百万(理论数值三三复制层层排满则达600多万)。

  当然并不是大家都可以拿这么多,可能你只是在三级、五级或是七级八级就已筹到欠债额,则恭喜你400元参与众筹达到无债一身轻!

  

  了解如何正确操作众筹还债APP及注意事项:再次提醒债务还清会出局,不能在里面一直待着赚钱,团队再大也不是自己的。这就是和所谓的传销、直销本质上的区别!

  【智能还款】治标,不治本。

  【众筹还款】彻底根治。

  众筹够了你需要的额度。你就自动走人。软件工具与你无关,团队与你也无关。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更不是为了得到一劳永逸。

  有钱还APP采取的是众筹的模式,通过人帮人的形式达到还债的目的,这已经是非常普遍的模式了,而有钱还APP首次将其加入到其中,这可算是非常伟大的举动有钱还APP平台不是资金池,没有泡沫!

  会员都是通过点对点打款的,所以模式安全有保障有钱还APP只需要400元的资金即可还清百的债务,让你轻松无忧过生活!

  

  如果你欠债了,不知道如何去还,那么你就应该加入到有钱还APP平台中来!有钱还APP一定可以帮助到你你快速还清债务!

  而且还有其他推广的机制教会你,哪怕身边的好友不帮助你,你也可以轻松通过推广获得人脉!这就是必赚的模式你还要继续等待吗?既然都负债这么多了,为什么有机会不尝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94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沙发
发表于 2020-5-29 19:06:10 | 只看该作者
童年回忆,你们有吗?
送你58红包哟!!!
快来回忆吧!!!
https://kokqp88.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