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猫618开启预售,一小时交易额同比增长515%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5:4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天猫 618 的第一枪已经打响。
5 月 25 日零点,天猫 618 开始商品预售。第 1 小时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 515%,消费电子、家装等行业率先实现 7 分钟破 1 亿,美妆 7 分钟超 5 亿。
天猫 618 负责人家洛表示:" 过去一个财年里,天猫上诞生了 2200 个销售额过 1 亿的品牌,这个数字会在天猫 618 期间进一步扩大。" 家洛表示,天猫 618 将可以帮助商家打赢疫情后的 " 回血之战 ",为下半年的发展带来宝贵希望。
据悉,天猫 618 商品预售将于 6 月 1 日零点正式售卖,活动一直持续到 6 月 20 日。加上预售期,整个活动持续长达 25 天。
目前,报名参加今年天猫 618 的品牌已超过 10 万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包括俄罗斯、新加坡等 9 国官方旗舰店,以及广州小蛮腰、成都宽窄巷子等 9 大地标旗舰店。此外,今年天猫 618 将有超过 200 万款新品发布。
天猫官方表示,活动期间将和多地政府、品牌联手,预计发放金额超过 100 亿的消费券和补贴。


2020 天猫 618 活动日历
为了促消费,疫情后的 618,天猫可谓卯足了劲儿。
优惠力度方面,今年天猫 618 在去年 " 满 300 减 30" 基础上推出 " 满 300 减 40",并且无需提前领取购物津贴,下单便自动扣减。此外,消费券可以在付款时当现金使用,在优惠价格基础上减免相应额度。另外,天猫 618 首次推出 " 非常 6 免 1",购买带有该标识的商可在 6 期免息的基础上,免去第一个月的本金。
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默认了一年两个购物节的存在:上半年抢 618,下半年抢双 11。
2019 年的天猫 618,同样号称史上规模最大、资源投入最多。在当时的启动仪式上,负责人家洛表示将每天生产 10 个 " 千万百款团 ",100 个 " 百万爆款团 ",聚划算为品牌增加 3 亿新客;淘宝直播引导成交 130 亿;天天特卖为产业带增加 3 亿订单。
爆款确实诞生了,2019 年 6 月 1 日零点刚过一分钟,电动牙刷便卖掉了 1.4 万件;淘宝直播引导成交 130 亿的目标也在 18 日当天实现;至于天天特卖,5 月 21 日一天中国产业带工厂就抢到了 2000 万笔订单。
阿里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20 年 3 月,淘宝月度活跃用户达到 8.46 亿。知名市场分析咨询公司 Kantar 日前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淘宝天猫已成为 618 绝对主场,疫情强化了大家的网购习惯。
面对疫情后首迎的最大消费季,各大电商平台都在加紧推出自己的活动玩法,618 无疑会是一场激烈角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