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回复: 0

《向往4》薇娅助力公益直播,助农小店喜迎开业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发表于 2020-5-23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彩云之南,依旧是水村山郭烟雨里、农桑耕织艳阳下的美好图景。《向往的生活》第四季 " 彩云篇 " 最新一期节目中,蘑菇屋一家送走了周迅、张婧仪、郭麒麟、陶虹和沙溢后,汪苏泷、宋威龙和薇娅前来做客。宋威龙后院 " 耍棍子 "、" 舞笤帚 ",化身 " 功夫少年 ";薇娅前来蘑菇屋助力公益直播,助农小店也正式开业。
本期节目中,初来乍到的汪苏泷在电话里点菜时 " 口出狂言 ",在彭昱畅说完 " 那我去告诉黄老师你想吃这个 " 后,便立马 " 认怂 ",连连摇头说 " 不吃也可以 ";宋威龙一改荧幕上的帅气形象,这次在蘑菇屋里十分 " 带劲儿 ",手里闲不住的他化身 " 功夫少年 ",姿势潇洒的挥舞起了笤帚和木棍,做起了 " 扳手舞 " 和 " 徒手操 ",而他和小 H 的神奇操作让蘑菇屋 " 地动山摇 ",连在厨房忙活的何炅也惊诧道 " 怎么屋子在震啊?"
汪苏泷、宋威龙、彭昱畅三个小伙子来到牛棚挤奶,刚一进入汪苏泷就险些被 " 吓倒 ",宋威龙放置的牛奶桶也被踢翻……而后四人齐下地采摘菠萝,但是在中途 " 计数君 " 突然 " 离家出走 ",众人面面相觑,相互询问 " 我摘几个了 ",宋威龙也扒着竹筐喃喃道 " 完了我忘了摘几个了。"
本期节目也带来了 4 月 15 日助农直播背后的故事,淘宝主播薇娅专程前来助力此次助农公益直播。饭前,蘑菇屋的大家化身 " 小帮手 ",协助她搭建简易直播间,而将她的行李箱打开后,里面的东西让大家直呼 " 专业 " ……直播间总算搭建完毕,而突然出现的新的状况—— " 网络卡顿 "、" 电流音 "、" 灯光不够 ",种种问题蘑菇屋的 " 直播小白 " 们一一解决。
《向往的生活》秉承四季以来延续的 " 扶农助农 " 的宗旨,在了解到版纳当地由于旅游业停滞,而导致的农副产品滞销的情况后,首次开创了直播卖货登上综艺节目、帮助农户销售产品的新形式。继直播卖货后,《向往》节目组又在电商平台开起了一家助农小店,它的上线一方面为想购买版纳特色产品的网友提供了一个途径,另一方面,也为更多的版纳农户销售农副产品打开了一个渠道,减小他们库存的压力。网友发现小店上线后纷纷评论 " 直播的水果很好吃,要回购 "、" 小葵这个爱心帮扶必须赞 "。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