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网民吐槽中国选秀中性风选手丑,反遭群嘲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0:0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来中国内地两档女团选秀节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相比三年来同类型节目,今年的节目在海外也收获了诸多关注,YouTube 播放数据较往期都有着明显提升。
继续顶着 " 抄袭争议 " 的《青春有你 2》开播后,与女团选秀鼻祖、韩国版《PRODUCE 101》系列相比,内地女团选秀的选手们风格各异,不仅有常见的甜美范或御姐范,今年的节目中还涌现了不少走中性风格的选手。


图自 @爱奇艺青春有你
有着 66 万粉丝的韩国大 V"idol issue" 关注到这件事,分享了这些中性风成员的照片,也提到了他们实力不俗:" 中国女版《PRODUCE 101》近况 .jpg,中国女团对中性风成员需求很大,现在上位圈的选手们 …… 听说实力很好。"








不过在评论区中,绝大部分的韩国网友对这些姑娘们审美无能,疯狂吐槽 " 丑 "" 男扮女装 "" 这是选大妈还是选爱豆?",甚至还有不少人取笑称自己要好好学中文,毕竟穿个裙子就能参加选秀。


" 那是主唱担当吗?像大妈一样。"
" 那是女人?乍一看还以为是男的呢。"
这些言论自然引发了中国网友和粉丝的不满。不过在更大的讨论范围里,中国选秀因为对中性风格的包容度而受到其他国家网友的不少好评。
女团成员不是必须留长发穿短裙搔首弄姿,即便是不符合大众审美中的女性形象,只要拥有实力就能站在舞台最中央,这让许多女网友们都产生了共鸣。
在中国选秀主题曲视频的评论区中,热门第一条就写着 "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有女人味;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可爱;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穿裙子;在我们的人生中,我们都有自己的偏好。"


" 是时候在这类节目中展示这一点了。"
相对的,大家对宛如复制粘贴式的韩国女团倒是有些视觉疲劳了 ……
" 让一个像假小子似的女孩站 C 位,这在韩国是不会发生的。"
韩国偶像女团里中性风成员屈指可数,尤其是其流水化培养团体的技能有多彪悍更是毋庸置疑,这也导致大部分没啥特点的韩国女团经常容易让海外观众觉得脸盲。
想当初日韩合作的女团选秀《PRODUCE 48》,没几期节目的功夫,霓虹妹子们就已经被包装得只要不开口讲话根本看不出是日本人的情况。




《PRODUCE 48》中最具人气的日本选手之一," 小樱花 " 宫胁咲良
有网友就此事评论道 " ‘我们不定义女孩,所以我们也不定义女团。’把这句话打在韩国人的公屏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