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9|回复: 0

兼具豪华与性能ALPINAXB7官图发布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5-20 05: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 日前,ALPINA 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 SUV —— ALPINA XB7 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宝马 X7 升级而来,外观采用更加夸张的设计,同时性能进一步增强。




外观方面,ALPINA XB7 相较于普通版 X7 拥有更加丰富的外观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夸张,这也是 ALPINA 车型的 " 常规操作 "。具体来看,ALPINA 为 XB7 换装了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中央宽大的银色饰条贯穿前部格栅,与尺寸巨大的镀铬双肾式中网搭配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气势。




而在车身部分,ALPINA XB7 也加入了带有品牌标识的前唇、侧裙等部件,进一步渲染出整车 " 厚实 " 的视觉效果,同时 ALPINA 品牌招牌造型的 23 英寸密辐式轮圈也出现在了新车上。而新车的尾部则显得相对 " 低调 " 一些,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扩散器搭配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宝马 X7 的内饰布局,整体设计为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在方向盘中央、iDrive 旋钮、门槛和中控台储物格前均增加 ALPINA LOGO 和专属铭牌。此外作为 ALPINA 品牌,以往的其他作品都会更换 ALPINA 品牌专属座椅,而在此次发布的 XB7 上,新车却延续了宝马 X7 的座椅造型,并且采用 2+2+2 式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 4.4L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经过 ALPINA 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 621 马力,峰值扭矩 800 牛 / 米。相比目前宝马 X7 M50i 的动力参数,提升 91 马力和 50 牛 / 米。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的 0-100km/h 每小时加速仅需 4.9 秒,0-200km/h 加速仅需 14.9 秒。(文 / 汽车之家 马艾骏 / 耿源 / 陈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