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阳“玛莎拉蒂渣男”现身了?网友质疑是炒作!国内多地莫名发生同类事件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9:2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5 月 18 日)下午,一辆停放在文昌南路亨特城市广场门口的白色玛莎拉蒂轿车引来不少网民关注。
在 " 贵阳晚报 " 抖音号上,相关视频播放量已经过 1 千万次,评论接近 4 万条。原因就是该辆车的外观显著位置被一名戴口罩女子喷上了 " 渣男 "、" 不要脸 " 等字样。






据多位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该辆玛莎拉蒂轿车离开亨特城市广场后,昨天和今天依旧出现在贵阳多个地方。
多个微信群传阅的朋友圈截图显示,贵阳某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承认,该车辆是他们公司的车,但同时否认了是被骂的 " 渣男 " 本人。


根据网上的相关信息,记者联系到了该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当记者询问该车是否属于他们公司的租赁车辆时,该工作人员并没有否认。
就在今天中午 13 时许,在上述汽车租赁公司同名的抖音号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后续。视频中,该租赁公司工作人员询问了租车当事人整个事件的缘由。
在该段视频中," 渣男事件当事人 " 全程戴着墨镜和口罩。据他介绍:本来前段时间都准备结婚了,但女方家 " 要的彩礼太高 ",男方想尽各种办法均没能满足对方要求,所以男方提出了分手。女方可能对感情放不下,所以才采取了对他车子喷 " 渣男 " 的过激行为。










在上面这条视频以及原始的 " 贵阳玛莎拉蒂渣男 " 视频的评论下方,还有各微信群内,有大量网友质疑上述两条视频有明显的炒作行为。






无独有偶,记者搜索发现,多个社交平台上,全国多地都有类似的视频出现。尤其是在今年 4 月 20 日,广州出现白色玛莎拉蒂被喷 " 渣男 " 字样后,多地都有类似的模仿视频出现。
各方声音
市民看法——
1、看了视频和照片,感觉是一出狗血剧,很有想了解具体情节的八卦之心。
2、我昨晚上为这事在抖音上追了好久,但今天还刷到这辆车出现在花果园附近,被喷成这样了,难道第一件事不是去重新喷漆吗?还要开着到处跑,是几个意思?
3、开始群里传的时候,我还在好奇这个被 " 渣男 " 辜负了的女生背后有怎样的故事,不过刚刚在群里看到后续视频,立马就懂了,我们被 " 耍 " 了。
同行看法——
1、这两天,圈子里都在讨论这个事情。大多数人感觉是个炒作,但也不知道在炒作什么。
2、有可能是这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自我造势吧!现在汽车租赁公司生意不太好做,这种豪车,一般都是租给婚庆和接待用。像这辆玛莎拉蒂,一天租金高达 2000 元 ~3000 元不等。疫情期间婚礼没了,租车公司生意很难做啊!
3、要是同行能有这么轰动的创意来宣传自己,我感觉是很优秀的同行啊!
4、我觉得这是个偶然事件,然后汽车租赁公司看到突然这么火了,就借机来一波自我炒作吧!
交警看法——
据贵阳一位交警介绍,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六条 第 2 款
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
特别提醒:车身粘贴不文明标语或者喷涂不文明语言并不可取,这种行为既降低了自己的格调也损害了城市的形象,同时还分散其他交通参与者的注意力,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据该交警介绍," 从道路交通安全法来看,车辆车身喷涂影响安全的我们可以进行处罚,但从这段视频来看,停放在原地,我个人不认为影响安全(不影响他人驾驶),但可要求该车进行整改!如果车身上的喷涂存在色情,和不雅的文字,治安管理处罚法上有相应的处罚条例 "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记者 欢喜
编辑 彭钥嘉 / 编审 李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