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餐馆:等待顾客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7:3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大利餐馆:等待顾客
5 月 14 日,在意大利斯塔比亚海堡的一家餐馆,人体模型坐在餐桌前," 等待 " 真正顾客的到来。






意大利:谨慎重启 密切监控
5 月 17 日,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针对该国下一步 " 解封 " 措施表示,必须 " 谨慎重启 ",密切监控新冠疫情发展。意大利 18 日起重启零售、美发等商业和社会活动,但学生返校复课时间待定。


5 月 18 日,在意大利米兰,一名餐厅服务员在测量餐桌之间的距离。
意大利:商店准备重新开业
5 月 17 日,在意大利都灵的一家商店,工作人员正在为重新开业做准备。




希腊考古遗址恢复开放
5 月 18 日,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希腊雅典卫城的工作人员清洁玻璃隔断。


" 定点 " 日光浴
5 月 17 日,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 470 万例。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超过 148 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 8.9 万例。


5 月 17 日,人们在美国纽约多米诺公园草坪上画定的圆圈中保持社交距离,享受阳光。
广州:小学高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5 月 18 日,广州市各小学 4 至 6 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广州市荔湾区林凤娥小学的一名学生背着书包返校上学。
家门口的毕业典礼
卡塔利娜 · 佩雷斯是美国乔治 · 华盛顿大学的学生,今年完成学业的她因为新冠疫情无法实现参加毕业典礼的梦想。邻居们为她举办了一场家门口的毕业典礼,帮她弥补毕业典礼取消的遗憾。


5 月 17 日,在美国华盛顿,卡塔利娜 · 佩雷斯(右)在家门口的毕业典礼上收到鲜花和蛋糕。
泰国放松管控措施
5 月 15 日,泰国政府宣布,于 17 日重新开放商场和室内餐厅,同时宵禁时间自 17 日起缩短一个小时,改为每日 23 时至次日早上 4 时。


5 月 17 日,顾客在进入泰国曼谷一家商场前通过一扇消毒门。


巴黎:享受春日阳光
巴黎市民在解禁后的首个周末走出家门,来到户外享受春日阳光。


5 月 17 日,在法国巴黎,人们在埃菲尔铁塔前游玩。
伦敦周末
5 月 17 日,在英国伦敦,人们保持距离倾听音乐家演奏。


印度:全国封锁再次延长
印度于 3 月 25 日开始实施全国封锁措施。5 月 17 日下午,印度内政部发布指导原则,明确自 5 月 18 日起全国封锁延长至 5 月 31 日。


5 月 18 日,戴口罩的人们在印度新德里乘坐人力三轮车出行。
屋顶上的健身课
在遵循政府要求居家隔离的日子里,健身教练伊万 · 纳西门托在屋顶开展健身课,带着邻居们一起居家运动。


5 月 17 日,在巴西圣保罗,健身教练伊万 · 纳西门托(中)带着邻居们在屋顶上健身。
博物馆日感受辽金时期古韵
5 月 18 日是国际博物馆日," 交融肇兴 -- 辽金时期的天津 " 展在天津博物馆展出。这是天津博物馆推出的原创展览,分为 " 南北对峙 " 和 " 天津发轫 " 两大部分,共展出瓷器、铜印、佛像造型等各类文物近百件。


观众在参观 " 交融肇兴 -- 辽金时期的天津 " 展。
日落时分
5 月 17 日,人们在法国图卢兹加龙河畔欣赏落日。


瑞士:畅游山水间
5 月 17 日,在瑞士瓦瑟劳恩,人们在湖畔游玩。


与天鹅同游
5 月 18 日,在英国伦敦重新开放的海德公园,一名男子在天鹅旁游泳。


火烈鸟
印度各地和邻国的候鸟在冬天来到这里过冬,又在春天返回。


这是 5 月 17 日在印度新孟买地区的火烈鸟栖息地拍摄的火烈鸟。
栏目主编:周寅杰 本文作者:苏唯 文字编辑:苏唯 图片编辑:苏唯
图片来源:新华社 / 法新 / 欧新 / 路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