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回复: 0

女方抑郁自杀,助理又添新瓜,到底谁对谁错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0-5-19 04: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景瑜和王雨馨剪不断理还乱的那些事又上了热搜,今早登顶,不过不到五个小时就彻底消失了,这届公关很到位。
给不知前因后果的观众简单科普下,王雨馨是黄景瑜前女友 or 前妻。
这次在 " 黄景瑜家暴王雨馨 "、" 黄景瑜出轨张艺上 " 等早古话题上,又新增了 " 王雨馨抑郁自杀 " 这一惊天事件,导致无数陈年旧事又再度被拿出讨论。
先说最近的,5 月 16 号凌晨四点多,王雨馨发文,和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世界告别,疑似要自杀。


发文后,王雨馨评论区瞬间被黄景瑜粉丝占领。
有人说她因为黄景瑜新戏定档了出来卖惨,这次又是在内涵黄景瑜。


还有路人空口鉴绿茶,总之王雨馨发文的评论区并不友好。


一个本就状态很差意欲自杀的人看到这些会有何反应,答案是她真的去自杀了。
第二天下午,一个自称是王雨馨助理的女生出现,发了很长一段话,证实了王雨馨自杀的事实,也顺带传递了一些其他信息。
首先,王雨馨有严重的抑郁症,当晚自杀了,截止 17 号下午,王雨馨仍在昏迷,在自杀前给各路人都交代了后事。
其次王雨馨之所以抑郁是因为黄景瑜粉丝始终追着她不放,以及被各种外界言论攻击。


大家注意,王雨馨助理发文是在 17 号下午,但是直到今天早上才热搜,为什么呢,因为热度不够,那热度最后怎么就够了,可能因为黄景瑜粉丝群起而攻之吧。
在助理的这篇发文底下,也可以看到黄景瑜粉丝的咄咄逼人。
说女方哗众取宠,以及内涵抑郁症是假的,要她别 " 定点发作 "。


说真的,从 16 号王雨馨发文提都没提黄景瑜,到 17 号助理发文,到 18 号才上热搜,说明了什么,说明是粉丝的攻击送黄景瑜上了热搜。
粉丝们可能不清楚,对一个事件爆发性的讨论会让后台截取关键词直接热搜。
也正是粉丝的各种攻击,导致王雨馨助理和粉丝们杠上了,热搜值 up,不仅如此,还添了新料。


一次出击,抖出无数新瓜。
先是拍板了张艺上的第三者身份,随后再次确认了王雨馨是黄景瑜前妻,而非前女友,离婚的原因是张艺上挑衅王雨馨,最后王雨馨同意了,只不过要求黄与张不能同台。最后还说了黄景瑜染病,黄景瑜和张开房,以及家暴。


这可能就是粉丝的力量吧,别人想让黄糊,而粉丝想让他死。
好吧,事已至此,来看其他人是怎么说的。
有人找到了疑似王雨馨妹妹的发文,说了黄景瑜和王雨馨是隐婚。


还曝出了王雨馨被家暴时,自己与王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里妹妹问是不是被打了,姐姐说没事。
以及提到了王雨馨曾在北京捉奸在床,工作人员都在一边看着。


这边是 " 妹妹 " 的发言,那边有网友曝出了王雨馨助理口中黄景瑜染病的证据。
说这个病是被第三者传染的,黄是用前助理的名字去看的病,王雨馨陪同。


以及,还有人曝出了 " 家暴 " 传闻中,女方去医院的诊断书。


还有不知真假的黄景瑜职粉的脱粉回踩。
似乎也和前面所说的那些事比较吻合。


但是也挺奇怪的,以上所有的爆料,几乎都来源于正主之外,无论是传说中的助理,还是妹妹,亦或是路人和脱粉的职粉。
时至今日各种谜团还解不开也是因为,男女双方从来没对这个事下一个准确的回应,都模棱两可,晕晕乎乎。
也因此,这件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粉丝疯狂澄清,路人跟着谩骂,堪称内娱理不清的老瓜之一了吧,而如果顺着瓜扯瓜藤,那真是好早以前的事了,也给大家复盘一下。
2017 年 5 月的时候,卓伟拍到了黄景瑜和王雨馨,两个人一起开车回到浦东新区的某高档小区,停好车后进入家门,再未出门。


同居一天后,黄景瑜再次接送女生,女生还把狗从黄景瑜的手中牵过来,看上去狗狗应该是女生的。


没多久女方的身份就被扒出来了,叫王雨馨,是个画家,而且身份斐然,是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 杂志社主编,还有个女儿。


当时粉丝是肯定不信的,不过他们俩也被曝出了各种在一起的细节。
比如,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拍照之类。




还有各种离奇的同框。


然后这件事告一段落后,王雨馨怒刚小三的情节来了。
17 年末,张艺上发自拍,挺正常的分享。


迎来了王雨馨的点名批评,说:" 趁我不在家,跑到我家来玩了,经纪公司要不要管?"


然后 18 年还是张艺上日常发自拍,惨遭王雨馨公然转发回怼,信息量十足,又是干爹干妈,又是电话骂人,总之当时闹得很大。


那次王雨馨怒怼小三,还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包括知名美妆师吴淼。


但种种种种,粉丝是肯定不信的,直到有一天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照被曝出,一石激起千层浪。
然后粉丝说是 P 的。


还有被撕了的照片的截图,当时也是舆论风向很模糊,虽然证据看似很锤,但没有正主出来回应,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紧接着就是前文说的家暴事件,王雨馨晒出自己的受伤照片。


然后当时恰巧黄景瑜身上也有抓痕。


然后就到了今天,在粉丝的激怒下,疑似的 " 出轨 "" 小三 "" 家暴 "" 隐婚 " 等等又被旧事重提。
截止目前,黄景瑜方对外的口径是王雨馨是黄景瑜前女友,而非前任。


今天也没有对此再做任何解释了,又是谜团一片。有人说上述内容已是铁锤,有人说一切都没个定论,说不定还有反转,也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说期待女方放锤。
如果让我来说,我相信其中有几点一定是真的。
黄景瑜和王雨馨间一定有过真感情,这是真的。王雨馨因外界的攻击与谩骂心神受损,这也是真的。以及,粉丝闭眼骂人给黄景瑜倒填了不少麻烦,这也是真的。
至于其他,倒也没什么好说,不做定论,只是很想对女方说,破碎的情爱无论如何都不值得再去回忆,谩骂与攻击并不会让谩骂者和攻击者获得更好的生活,只有自己健康的人生才更值得去经营,善待自己吧。
以及最后一句,这些人是不是走错地方了?下次注意点儿。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说实话这个瓜我已经有点看腻了 …… 只想说,以后各家粉丝遇事要冷静,不然一窝蜂地去骂人,很可能把偶像送到热搜。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请在留言里分享 ~
以及安利下昨天的内容(团内人人搞劈腿,桃色新闻漫天飞,再不会有第二个这样的偶像男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