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2|回复: 0

起亚计划5年内发布11款新车,并推出800V超充!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发表于 2020-5-18 0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起亚公布新能源作战计划,将在 2025 年之前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11 款纯电车型,包括轿车、SUV、MPV 等多个细分市场的车型,第一款车型将在 2021 年推出。


起亚官方表示,未来旗下每个新车型都将推出纯电版本,并将为车型提供 400V 或 800V 快充技术,具体取决于车辆型号,而从现在开始在欧洲推出的每条新车型线都将提供至少一种电气化版本,包括:轻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插混或纯电。据悉,2020 年第 1 季度,起亚在欧洲实现创下了新的销量纪录,其中 e-Niro 和 Soul EV 占该起亚欧洲总销量的 6%。与 2019 年第 1 季度相比,其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 75%,达到 6811 辆。


新战略的首款车型以起亚 Imagine Concept 概念车位原型,定位全新旗舰跨界车(内部代号『CV』),该车首次亮相于 2019 年日内瓦车展,起亚官方表示其将拥有 500 公里的纯电续航,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 3 秒之内。


新车造型将突破传统设计,细长的车尾搭配倾斜的车顶线,营造出不一样的溜背式设计。前脸全新的虎啸式中网得以延续,并巧妙的将 LED 头灯嵌入其中。


该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中控内嵌 21 个高分辨率显示屏,利用特殊的矩阵式技术,实现多屏联动。




新车将基于起亚模块化 E-GMP 平台打造,根据现有的消息,新车将支持 800V 超级快充,可在 20 分钟内获得 483km 的续航成绩(可谓充电 1 分钟可跑 24k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