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回复: 0

特朗普为啥不戴口罩?白宫:我们都戴就是保护他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20-5-16 1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总统特朗普贴身侍从和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接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已经 " 入侵 " 白宫,但特朗普一直坚持不戴口罩。当地时间 5 月 14 日,白宫记者会上有一名记者就此提问,新闻发言人作出回应。


一名记者提问称:" 为何特朗普总统不戴口罩?他不觉得这是错误示范吗?" 白宫新闻发言人凯莉 · 麦肯内妮解释说:" 那是他的选择,他每天都接受检测,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包括椭圆形办公室里的,为了保护他我们都戴口罩了。他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他每天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不戴口罩)那是他个人的选择,我要指出的是,这和 CDC 的指南一致。CDC 说建议戴口罩,但那属于个人选择。"


记者并不买账:" 但他需要给美国人做示范,伯克斯和福奇博士也接受日常检测,但他们也都戴口罩了。" 麦肯内妮继续解释称,总统的确进行了示范,因为他要求白宫西翼的工作人员都戴口罩。她甚至说:" 这一要求可远远超出了 CDC,在总统指导下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戴口罩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特朗普在公共场所一直不戴口罩,因此饱受舆论抨击。两名工作人员确诊后,白宫西翼规定,任何接近总统的人要每天检测,离开办公桌时必须戴口罩。除发言人外," 第一女儿 " 伊万卡也同样如此 " 神回复 " 特朗普无需戴口罩:" 没有人会不戴口罩接近他,包括我。" 伊万卡表示,她相信白宫的指导方针能够保护特朗普和彭斯免于感染,并称大家都遵循了白宫医生和 CDC 的建议和指导,在白宫办公室工作很安全。


目前,美国确诊人数已经逼近 144 万例,死亡超过 8.7 万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