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7|回复: 0

去新疆当志愿者吗?今年沪疆“银龄行动”老年志愿者招募启动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发表于 2020-5-15 0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今天从市民政局获悉,2020 年沪疆 " 银龄行动 " 老年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今年是上海第 18 次组织沪疆 " 银龄行动 ",老年志愿者们将在新疆喀什地区和克拉玛依市,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志愿服务。
据悉,此次招募对象要求为本市户籍,具有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年龄一般在 50-65 周岁(视具体情况可放宽至 70 周岁)、身体健康、家属支持、能适应西部地区的环境,愿为新疆建设发展作贡献的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招募专业以医疗为主,兼顾教育、心理咨询、社会工作等其他领域,总人数为 20 人以内。
即日起至 2020 年 6 月 15 日,每天 9 时至 16 时 30 分(双休日除外),应募者携带本人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照 1 张(一寸正面照)到指定地点报名,应募者经审核后择优选派。医疗卫生专业的老年志愿者请到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大田路 129 号 A 栋 22 楼 FG 座)报名咨询,其他专业的老年志愿者请到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中山南路 1088 号 3 楼 305 室)报名咨询。招募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 银龄上海 " 查询。联系电话:62181513、63699606 转 311。
沪疆 " 银龄行动 " 自 2003 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 17 期,共有 392 名老年志愿者赴新疆开展志愿服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银龄行动 " 志愿者们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品德赢得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普遍尊重和爱戴,他们在传授技术的同时,也带去了上海人民的友谊和关爱。" 银龄行动 " 不仅为老年知识分子参与社会、奉献才智、实现更高层次的老有所为搭建了平台,也很好地促进了民族团结,增进了民族感情,为西部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海 - 新疆第十八期 " 银龄行动 " 所需专业(市民政局 供图)
图片来源:解放日报社


上海 - 新疆第十八期 " 银龄行动 " 所需专业(市民政局 供图)
图片来源:解放日报社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顾杰 文字编辑:张骏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