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3颗螺丝被称为二手车“照妖镜”,如果被动过,再便宜也不能买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4:4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每年的汽车销量都非常高,已经连续十多年全球第一了,高的销量也造就了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市场保有量大了,二手车的交易就变得频繁起来,近年来,二手车的发展与新车销量一样,也呈现出较猛的增长势头。不过二手车虽然价格有优势,但是水却很深,不一小心就有可能成为受害者。如果买到事故车,安全性肯定差。如果买到故障车,后期的维修费用肯定高。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被称为二手车“照妖镜”的这3颗螺丝,如果它们被动过,这车再便宜也不能买,还是敬而远之吧!

第一个是前舱的螺丝;车辆前舱有突出部分,既可能装下发动机,也承担了安全的重任。如果发生了碰撞,硕大的前机舱位置就可以成为第一道屏障了。如果前机舱的螺丝被动过,意味着什么呢?此车出过严重事故,购买这些二手车的安全性可想而知了,一定要引起重视。

第二个是车门螺丝;位置打开车门后就可以看到。如果车门螺丝被动过,证明侧面碰撞也发生过事故,很多事故可以证明,侧面碰撞对车上人员的安全影响最大。所以,如果车门上的螺丝被动过,车门可能出现严重变形,安全性会差很多。

第三个是后备用厢螺丝;打开后备厢后,可以看到底部的螺丝位置,如果出现被动过的痕迹,可以说明该车辆发生过被追尾的事故,安全性同样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

以上三个位置的螺丝检查,通过是以是否出现生锈或者松动,来判断是否发生过事故。前机舱,车门和后备厢都是车上人员的重要保护部件,如果出现过严重事故,这样的车辆还是尽量不要购买,毕竟买车是用来享受的,如果安全得不到保障,还是敬而远之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