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万的停车位被人霸占,车主2000块买辆二手车堵他:你不挺牛吗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4:4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如今汽车变得越来越多,很多车主也都能够明显的感觉到用车环境在不断变化,路上没有素质的司机是越来越多了。现如今开车的司机当中很少有脾气好的,甚至是路怒症司机不断增长,在高峰期开车的时候脾气真的是会变得很差,尤其是看到那些加塞抢道的人,一旦遇上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被点燃了。除了在开车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很令人生气的事情,我们在平常停车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不能理解的事情,这种事情解决起来很麻烦,最关键的是遇到那些没有素质的人还非常伤和气,就好比车位被占这种事情。




占车位这种事情就是很常见的一个事情,相信很多有私家车位的车主都遇到过这种情况,车位被占要么是不小心占用,要么就是明知道是私家车位却非要占用的那种。这两种情况第一种还容易被原谅,只要及时过来挪车并且态度好,很多人都会放行,但是第二种实在是无法原谅,完全就是明知故犯。就有一位车主,自己所住的高档小区一个车位要30万,比自己的车还要贵,但是车位就被占用了。




之前车位被占用第一时间人家就过来挪车了,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车主碰到了一个配有素质脾气还差的人。打电话让挪车态度蛮横,结果车主的怒火就被点燃了,当天就跑二手车市场花2000块钱买了一个快要报废的车。把这辆车买回来之后车主压根就没想着开,手续都没有办直接开回家堵住了那一辆占车位的车辆!




这一堵就是好长时间,车位主人也是跟物业打过招呼了,让挪车必须得到本人同意,没有本人同意不允许动车。事情过去了好多天,占用车位的人也坐不住了,自己的车被堵了这么多天出行造成了问题,最后也是低三下四地跟车位主人道歉。而车位主人也是调侃了一句“你不挺牛吗”。




不得不说生活中占车位这种情况真的是太常见了,并且比起私家车位被占用,那些占用公共车位的人更可恨,明明是公共车位,这些人私自占用实在是说不过去。总而言之这些占车位的人素质真的是一个大问题,为了自己方便不管别人。现如今占车位被报复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很多车主都表示活该。

易车号作者提供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