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丽乡村宜业宜居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4:3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15 日,开展 " 千村美居 " 工程后的江苏省常熟市碧溪街道浒东村梅园,风景秀美。
申 琳 王 健摄影报道
4 月 26 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宋坪乡,青山绿水环绕村庄,景色怡人。
张平良摄 ( 影像中国 )
3 月 14 日,湖南泸溪县潭溪镇大陂流村,青山连绵起伏,河水蜿蜒流淌,一派生机勃勃的迷人景象。
姚 雁摄 ( 影像中国 )


4 月 26 日,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金花村山峦起伏,村庄如画。
瞿明斌摄 ( 影像中国 )


4 月 24 日,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桥亭镇银堡村依山而建的居民聚居点,干净的道路、设计一致的民宅、优美的环境与青山绿地构成一幅现代新农村的美丽画卷。
肖定怀摄 ( 影像中国 )


近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鸟瞰图。
潘志祥摄 ( 影像中国 )
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各地践行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的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实施农村污染治理、发展绿色农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百姓富、生态美。
《 人民日报 》 ( 2020 年 05 月 12 日 10 版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