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卖出的5G手机最多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1:0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具备提供更快下载速度的 5G 技术,供应商开始生产更多支持 5G 功能的智能手机。 现在,有一份报告显示了哪家智能手机供应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销售了最多的 5G 手机。


SamMobile 报道称,根据《韩国先驱报》提供的研究,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更多的 5G 手机。三星今年第一季度在全球销售了约 830 万部支持 5G 的手机,赢得了 5G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 34.4%。
位居第二的是华为,该公司出货了 800 万部 5G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 33.2%,与三星的第一名非常接近。vivo 在 5G 手机上赢得了全球市场份额的 12%,接着是小米,达到了 10.4%。
总体而言,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出货了 2410 万台 5G 智能手机,而该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在所有国家 / 地区提供。
更多的 5G 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并且苹果也有望在今年推出 5G iPhone,这将进一步推动 5G 的广泛采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