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2|回复: 0

日本医生揭露纽约疫情现状:医院会选择性治疗不少人被安乐死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发表于 2020-5-12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源: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 5 月 12 日 | 战疫全时区】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网站 12 日报道,最近,美国纽约州已经开始着手恢复正常经济活动。作为一名奋斗在当地新冠肺炎治疗一线的日本医生,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副教授野本功一近日接受日媒专访,披露了这里真实的疫情现状。
据野本功一透露,纽约现在的单日死亡人数已经降至高峰时期的两成。但实际上,当地医疗机构曾经出现过由于治疗负担过重,而进行选择性治疗甚至放弃治疗的现象," 如果经过几天治疗都没有发现病情改善征兆的话,在和病人家属商量后,选择‘安乐死’的情况也不少 "。


图源:朝日电视台
据悉,野本在纽约负责集中治疗工作,救治过很多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随着目前患者人数的减少,医院的集中治疗室也开始出现空位,人员配置也在逐渐恢复。当地医疗机构现在正为恢复往日的正常业务而进行准备。
纽约州州长库莫 11 日宣布,将逐步重启经济活动。对此,野本功一指出:" 如果经济活动重新开始的话,患者数量和住院人数也会增加。作为医疗工作者来说,这是相当危险的 "。
野本功一认为,没有戴口罩的习惯以及习惯于握手等,都导致了美国感染人数的增加," 今后如果他们放松(警戒)的话,又会摘下口罩,并开始集体活动,很可能会再次产生负面影响,衷心希望不要发生第 2 波、第 3 波这样的灾难 "。
纽约市是美国疫情暴发中心。根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该市在 3 月 1 日报告第一例病例以来,已累计确诊超过 18.4 万例,近 2 万人死亡。
世卫组织日前也警告说,过早解除对疫情限制措施,重启经济会出现病例激增的情况。美国也有预测显示,重启经济将导致未来几周内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上升,但一些州仍选择恢复经营活动。(海外网 吴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