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颜值大于实力?韩国乒乓球第一美女,天生丽质犹如一位美丽的公主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8:3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乒乓球这一项体育竞技运动,很明显,只要是体育赛事永远不会由于其良好的外观而能够得到更丰富的分数,不然的话,能加分的国家有很多,可能韩国队能够凭借加分而赢得比赛?因为他们有乒乓球坛的第一美女,今天,我们将谈论最好看的韩国运动员,徐孝元。

韩国是最著名的盛产美女大国,无论是天生的,又或者是后期整容的,都是美女之中的极品,但徐孝元不是靠着整容的美女,而是一个天生丽质的姑娘。此外,她是国家队的运动员,并不需要依靠她的脸蛋来混口饭吃。

实力才是真正硬道理,虽然她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在韩国当中也没能够排行到顶尖前列,她经常出现在国际舞台上,她已经赢得了两个巡回赛的冠军,但她可是韩国国家队的乒乓球员,这种荣誉远远都不够的。

乒乓球力量是不够看,但是徐孝元的颜值很禁得住考验啊,这点也是国乒不得不承认的,徐孝元看起来真的很漂亮,犹如一位美丽动人的公主。

她看上去很纯洁动人,比石川佳纯这些美女还要有韵味,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女明星一样,每次徐孝元结束了比赛,这就像刚刚结束的演唱会,会场挤满了人要求她签名的照片。看来,她的美貌让她受到了不少困扰。

民间流传一种说法,越好看越嫁不出去,徐孝元现在已经三十三岁了,但是名花无主,不知道是徐孝元姑娘眼光高,还是现在的男人不够好,没有遇到真正的良缘。

据说之前她给我们国家队马龙选手表白,不知道马龙是对韩国人不感兴趣还是因为她太菜了,婉拒了。有网友还称徐孝元是乒坛的花瓶,试问大家见过那么有用那么好看的花瓶嘛?

结语:长得漂亮就是招人嫉妒惹人嫌,徐孝元也不必在意这些人的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